波特王事件證明統派政客一派胡言

波特王事件很好的證明了,統派學者政客過往以來的一派胡言。

什麼「用智慧處理兩岸關係」、「年輕人沒出過社會才覺得嗆中很爽」、「上兵伐謀」、「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保持友好關係的親中三角形」......這些似是而非的理論,現在能幫到波特王什麼?

波特王跟蔡英文合拍影片,這隻影片沒放在中國的微博,而是放在中國人看不到的臉書上。這是隻專給台灣人看的影片,就因為裡頭提到了「總統」兩字,被中國勒令下架。波特王團隊不從,經營到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直接被搶奪沒收。

請問韓國瑜、張善政:「波特王嗆誰了?」關起門來在台灣人看的臉書,說聲「總統」就算是「嗆中」?波特王還表示習近平來,他也願意合拍影片耶!請問統派學者政客們,你們整天掛在嘴邊的「兩岸智慧」,不必靠國防的「謀略」,要怎麼幫助波特王解決問題?

事實擺在眼前,你在台灣的土地上拍影片,叫蔡英文總統,你在中國的資產就可能被沒收。

那些智慧、謀略、三角形在現況下毫無作用。除非,你所謂的「智慧」是叫台灣人把「總統」當禁語,全面改用「中國台灣地區領導人」,不然照中國的標準,通通都是台獨,通通都要封殺打壓。

不能解決問題的理論,就只是唬弄民眾的謊言。

解決兩岸問題的方法只有一個:在中國不斷試探台灣人底線的時候,像波特王一樣,勇敢地告訴中國,在台灣,我們站著賺錢。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