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的「夭壽歹」

 

吳敦義除了以「衰尾查某」不雅言詞羞辱蔡總統,還批評蔡總統執政治安差、「夭壽歹」。筆者認為,蔡總統執政期間的治安是否太差?應經警政機關提出詳細數據做為統計及比較參考,不是吳主席說了算,用選舉語言無的放矢,不但很難獲得人民認同,也會損及自己的信譽。

「治安夭壽歹」說法,馬上遭到中正大學犯罪研究中心調查報告打臉。該中心公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對整體治安滿意度達五成三五,為近十年來最高,以往均未突破五成,對住家、社區治安狀況滿意度也高達九成,對警察維護治安滿意度首次突破八成,達八成一九。由此可見,蔡政府努力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付出與努力,已獲得多數民眾肯定。

吳敦義配合韓國瑜步步進逼,黨內總統初選機制不斷轉彎,終於讓韓得逞,擊敗原來被看好的朱立倫,卻因韓吃緊弄破碗,非但提不出亮眼的政見,庶民說、豪宅、岳家砂石風暴,加上層出不窮的爭議言論,民調急速往下掉。吳主席不思檢討自己,警惕韓國瑜,反而提油滅火,讓韓的選情雪上加霜,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作者為公務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