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揭穿韓國瑜的真面目

一位中國網友,私訊拜託版主發的投稿,希望揭穿韓國瑜的真面目
-----------------------------------------------------
我現在是大學生,父母都是50多歲上下。昨晚我翻牆第一次給父母公放了韓宋蔡的辯論直播。我本人對藍綠只有一條標準:誰反共最堅決,我就對誰有好感。而我的父母都是對台灣政治一無所知的普通人,僅僅知道台灣有個女人叫蔡英文、有兩個黨叫國民黨、民進黨,僅此而已。他們昨晚只看到了韓的後兩輪演講,蔡的三輪都看了(也就是說他們看了韓的20分鐘,蔡30分鐘),可就是這短短20分鐘,韓就贏得了他們的心!

韓舉出來寫滿數據的紙板,講出一大堆數據的時候,他們便默默地點頭“韓用事實說話”;韓講到台灣有很多未婚媽媽,他們被唬驚嘆到“台灣這麼亂嘛?!”;韓吹捧到他的政績,他們點頭稱讚“韓是一個做實事,腳踏實地的人!”。甚至睡覺之前還對我說“如果我能給台灣選舉投票,那個叫韓什麼的有我一票”。我覺得真是頭皮發麻,後背冒冷汗。

我的父母都是操勞家庭生計、辛勞過日子的普通人,有時候我會給他們講台灣的一些事情,什麼統獨議題、台灣的共產黨滲透、紅色代理人的問題啦...他們都覺得離自己的生活太遠,不願關心,懶得關心。據我了解,這和大多數的台灣普通家庭一樣,大多數的台灣人都是普通老百姓專注與過好自己的日子,什麼共產黨滲透、國家主權都對他們來說不值一錢,能改善實際生活的才是他們關心的。

為什麼台灣這次的選舉在世代之間分裂、對峙這麼嚴重?中老年人不惜在媒體鏡頭前大出洋相也要表達對韓的支持?我想分享一點我的見解。

共產黨當年竊政大打民生牌:要建立一個均富、人人平等、按需分配的共產主義人間天堂。勞苦大眾拿到了美好的空頭支票就幫助他們打下了江山,得到了江山後共產黨反過來把中國人殺得一乾二淨;1980年代改革開放,又編了一個美好的謊言:先富帶後富,實現共同富裕。可到現在中國只有沿海城市富得流油,先富的人破壞了環境掙了大錢都移民去了歐美,剩下的中國人還在吃地溝油、打假疫苗...

今天韓國瑜同樣在為台灣的普通百姓、勞苦大眾羅織一個“發大財”的美好謊言,一旦他贏得選舉,歷史就會在台灣重演。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期,韓是那麼的謙卑謙遜、體察民情,亦如49年前的共產黨一樣;可贏得大權、贏得信任之後,就慢慢原形畢露了,亦如97年後共產黨在香港的所作所為。

昨晚辯論之後和今天上午,我看到很多台灣的FB博主、年輕人都在嘲笑韓國瑜昨晚的表現,大讚蔡英文,好像蔡已經贏得了大選、打贏了守護台灣的戰役似的。可我深感憂慮。請回想一下2016年的美國大選,川普哪一次民意調查贏過希拉蕊?哪一次總統辯論不是川普被人奚落、嘲笑、看衰嗎?甚至就在投票當天的街訪,哪一個美國人說過他投了川普?世界上哪家媒體、電視台、自媒體有看好過川普?可川普就是偏偏贏了,當初被人們當做茶餘飯後笑話的川普就是贏了。如果這次台灣也上演同樣的情況呢?台灣的年輕世代,一如2016年的美國中產家庭和城鎮選民一樣,當初沒想到美國存在著沉默的大多數、沒想到工薪階層和農村的土老冒會迸發出這麼巨大的能量,翻轉乾坤。如果台灣這次也上演這種情況呢?如果到那時台灣年輕人才意識到這個問題,就一切都晚了。

台灣的媒體今天還在爭論韓國瑜到底是不是中共的代理人...在台灣人眼裡他好像是紅色,也好像不是,我看著只能干著急。大多數台灣人沒有和共產黨打過交道,但中國人太熟悉共產黨了,所以我的判斷這裡就講明了:韓國瑜就是一個24K純共產黨人!他為百姓編織美好的謊言、大開空頭民生支票,他講話中的前後不一、離題跑題,他說話夾帶髒話下流話,他說話的語氣、聲調、節奏、眼神、面部表情、肢體語言在我看來是那麼的熟悉,完全就是一個標標準準的共產黨地方官員的作派!!這種人在台灣貌似只有一個韓國瑜,在中國地方基層卻一抓一大把!台灣今天居然還有人把時間浪費在探討他可能不是紅色,我真是著急到想罵人!

正如我沒有料想到我的父母對台灣一無所知,僅憑20分鐘的唬爛就被騙得心悅誠服。一個大陸家庭、普通的大陸老百姓被風格這麼熟悉的演講、這麼迎合大陸人胃口的人說服了,還說明不了什麼嗎?現在同樣的配方、同樣的味道做出來的韓國瑜擺在台灣人面前,居然也有人買帳?!

在台灣年輕人眼裡,韓國瑜的謊言和伎倆就像皇帝的新裝那麼顯眼;可你們萬萬沒想到,就是韓的這種破綻百出的唬爛迎合了中老年長輩的胃口,他的扯謊就像共產黨一次次給中國人畫大餅一樣有板有眼。不要低估共產黨的統戰、滲透和對人洗腦的能力!台灣的年輕人有沒有想過你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叔叔嬸嬸、爺爺奶奶其實早就默默地把心交給了韓?長輩們不會像你們一樣用智慧手機在論壇、社群媒體上獲取資訊,他們只會看被紅色收買的報紙、電視台,從共產黨購買的電台收音機裏獲取信息。他們也當然不會像年輕人一樣在網絡上發聲支持韓,不會在現實中和年輕人面紅耳赤地爭論到底韓的演講好還是蔡的演講好,在生活中忙於生計或不好意思上電視大聲支持韓。可一到投票那天,他們就會悄無聲息地把票投給韓國瑜,把你們的未來拱手交給共產黨,讓台灣墜入萬丈深淵。如果真有那天,年輕人才大夢初醒可就為時已晚了。

所以,台灣的朋友們,在1月11日前請不要停止遊說你們的長輩。我知道晚輩想要說服長輩是多麼艱辛、痛苦難熬的一件事,可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不是徒勞無用的。哪怕能改變一個人的立場,都是邁向勝利的堅實的一步。今年香港返送中以來,許多60歲以上的老人含著熱淚對鏡頭說“20多年前,因為我們的不努力我們沒有抗議沒有發聲,相信了共產黨的謊言才害得今天我們的後代上街流血抗爭”。台灣的朋友們,你願意20年後讓自己的孩子到台北的街頭上以血肉之軀對抗子彈、警棍和裝甲車嗎?我們多少大陸人曾向上天祈求過哪怕能有一次像你們這樣選擇的機會,可也只是奢望幻想。今天你們若還以為2020蔡必贏無疑、自信滿滿地高枕無憂、覺得長輩們要投韓國瑜就隨他們去吧,那我真是痛心萬分、干著急也沒用!

醒醒吧,台灣的朋友們,2020的勝利你們還沒有到手呢!愛好民主自由的大陸人都在時時刻刻關注著你們的戰鬥,默默地與你們站在一起,不要懈怠,不要自滿,不要輕敵。

#台灣加油 #民主萬歲

 

< 資料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