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匪宣傳 逍遙台灣

 

檢警破獲「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等六家旅行社,涉嫌偽造短期專業交流證明,幫助中國旅社業者,暗渡五千名以上的中國公務人員入境台灣。

張安樂進入北檢開庭前,受訪時喊話要蔡英文放他們一條生路。(記者黃捷攝)

張安樂進入北檢開庭前,受訪時喊話要蔡英文放他們一條生路。(記者黃捷攝)

 

做生意賺錢應該,但是那麼多中共官員混進台灣,萬一其中有間諜潛台工作搞統戰搞破壞,那可事態惡劣,對國家可是嚴重損害,難怪社會上有甚多廟寺插五星旗,借宗教交流,廣招信徒或社會人士,廉價旅遊中國,收攏台灣民心,有利統戰。

就以不久前共諜王立強向澳大利亞要求政治庇護,供出曾來台灣以金錢資助一些特定候選人,並坦承中國政府正以金錢操縱澳洲、英國、美國的選舉,其中當然包括台灣。

張安樂在今年的雙十節當天,特地申請在台北火車站集會搭台插五星旗、演講、喊口號。如果在蔣家執政時代,那是為匪宣傳,結夥叛亂頭人必定死刑槍斃,參加者也必判無期徒刑!如今自由民主台灣,卻任他們逍遙法外,真是天壤之別。

一九六三年初在青島三路警總看守所,筆者被囚的牢房,又送進一位新來客,攜帶簡單的包袱,他自稱姓林,是個在市場口擺攤替人相命的命相士,收費一次十五元,一天收個一百多元,和某子過清苦的時日,可是那時警察執法甚嚴,抓不到小偷抓攤販罰款充業績,年終才能拿到績效獎金,林命相士就在過年前被抓進派出所。

那天他才收入六十元,來不及逃出警察的圍捕,被逮進警所,警察開口寫罰單要罰款三百元,他氣罵:「你們這個賊仔政府,專門欺侮老百姓!」他抬頭看到牆上掛著的蔣介石相,又加上一句:「這個老烏龜精來台灣吃銅吃鐵,吃人夠夠。」在桌上正寫著罰款單的警察猛然抬頭大聲說:「你講什麼?」

「我講那個烏龜精來台灣,吃銅吃鐵吃人夠夠。」他又再說一次。

那個警察終於逮到「檢舉匪諜」獎金二十萬的機會,取得林命相士的口供,押送警總軍法處。幾個月後,林被以「為匪宣傳」判刑三年六個月。而今日真正的為匪宣傳者,卻逍遙法外吃香喝辣!

(作者為政治受難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