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該怎麼面對宇昌抹黑案

 

前聯合報記者、前財政部長劉憶如機要秘書、現時代力量候選人張衛航配偶許玉君,被揭露曾在宇昌抹黑案期間,配合劉憶如的抹黑,在聯合報大篇幅報導。

許玉君非常生氣,說這都是抹黑;她當年就是基於記者專業進行報導。揚言要提告芋傳媒、綠黨,想必下一個就是本人了。

當然啦!身為記者,所服務的媒體要配合國民黨搞抹黑,自然很難置身事外。

不過許玉君可是在民意論壇發過聯合筆記,100%認同劉憶如的抹黑觀點喔。

如果你身為記者有點基本的是非,迫於工作要求,必須精準傳達劉憶如的抹黑。但是你不只報導,還發評論耶!而且你的評論是大罵蔡英文違反利益迴避、濫用特權、違反旋轉門條款,還批評身為受害者的蔡英文只會罵國民黨,不值得人民的期待?

這不是配合抹黑,什麼才是配合抹黑?

更何況你事後馬上亦步亦趨地接受抹黑元兇的提攜,成為抹黑元兇的幕僚。怎樣也說不過去吧!

面對宇昌抹黑案,我是寫這樣的特稿,砲轟國家機器的濫權;你是配合國家機器的抹黑觀點,跟著罵蔡英文。你也沒這麼無辜吧!

還想告人?原來只許時力亂湊資料、數據抹黑別人;不准別人拿事實質疑你?這樣的新政治,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為什麼不能相信時代力量系列
#黨國側翼
#時力三寶
#加蔥收割
#抹黑說謊
#雙重標準
#打壓言論自由
#寒蟬效應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