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航的太太是宇昌抹黑案的幫兇?

 

宇昌抹黑案應該是台灣總統選舉史上,最惡質、最骯髒的奧步,馬英九只為了鞏固自己的連任,不惜徹底摧毀掉台灣的生技業,就是要抹黑蔡英文。

宇昌生技公司是當年國內外的生技大老翁啟惠、何大一等,為發展台灣生物科技產業,建議在國發基金投資下所成立。因初期募資不順,2007年找已卸任行政院副院長的蔡英文協助並任董事長;沒多久後,就因為找到潤泰集團參與投資,且蔡英文擔任民進黨主席,而完全退出宇昌。

2011年11月16日,時任行政院長的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在專訪時重批蔡英文在副閣揆任內核准國發基金投資宇昌,隨後跑去擔任董事長。並口頭指示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對此全面抹黑。

立法院國民黨團因此在2011年12月,鋪天蓋地地大打宇昌案。加開經濟委員會,決議要求劉憶如解密相關文件;還在國民黨團記者室內,揭露變造過日期的募資說明書,抹黑蔡英文在任內指示國發基金投資宇昌,且內定自己是未來的經營者。蔡陣營隨即反擊,劉憶如竄改日期,並強調蔡在卸任後、受邀參與前,已再三確認未違反旋轉門條款;多位生技大老也一一現身說明始末。

因為宇昌抹黑案,讓馬英九順利連任成功。司法才在蔡英文落選後慢慢還其清白。特偵組以蔡英文、其家族投資宇昌、出售股權、國發基金挹注,均查無犯罪事實,簽結掉蔡涉案的部分。蔡英文對相關人士提出的告發,雖然刑事不起訴;但民事的部分,台北地院昨以劉憶如未經合理查證,提供日期錯置的文件,嚴重貶損蔡英文的人格及名譽權,判賠200萬元。最後劉憶如不知道是怎樣磕頭求饒,換得蔡陣營的和解。

而當年最配合國民黨栽贓抹黑的,就是聯合報;光12月10日到17日短短8天,聯合報就寫了11篇大、小社論幫國民黨抹黑蔡英文。擔任全案攻擊核心角色的就是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而許玉君是聯合報當時主跑經建會的記者。

許玉君在這段期間,在聯合報紙本發了至少25篇報導,配合劉憶如放出來的黑資料,緊咬蔡英文不放。其中還在12月30日寫了一篇聯合筆記「謝長廷能圍馬救蔡? 」指責謝長廷憑什麼透過每日一問,靠罵劉憶如來移轉宇昌案焦點?她很明確地配合劉憶如的抹黑方向,大罵蔡英文是違反利益迴避、濫用特權、違反旋轉門條款。還罵被抹黑的受害者蔡英文,除了罵國民黨以外,從未對宇昌案作任何事實說明,只想把媒體當成傳聲筒,這種總統候選人如何讓人民期待?

許玉君亦步亦趨地陪劉憶如打完這場骯髒的人格毀滅戰後,就在2012年初請辭聯合報。原本規畫轉職電視台,不過因抹黑有功而升任財政部長的劉憶如,想起這位合作愉快的好夥伴,因此三顧茅廬,帶著許玉君進財政部當她機要。

這位許玉君,就是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衛航的太太。

許玉君在劉憶如造假公文日期的12月9日當天,可是意氣風發地搶占頭版頭、A3全版。自己也見獵心喜地發臉書大讚劉憶如成功輔選。

不過在民進黨12月13日出示原件,顯示劉憶如變造日期後。許玉君馬上替劉憶如感到不捨兼惋惜,擔心馬英九因此無法連任。

蔡英文在12月16日親自說明,破除國民黨的抹黑。許玉君就非常不爽,認為蔡英文沒落入他們這些邪惡媒體的陷阱,就是千該萬死。發臉書詛咒蔡英文落選。

為回應蔡英文記者會。劉憶如當天召開記者會反駁,自己從沒說過宇昌或台懋創投是弊案,也沒有說是違法,只是本於職責請蔡英文澄清大家疑惑。許玉君失望到再發臉書,罵劉憶如浪費社會資源。

此時,國民黨看抹黑已達成效,暫時收兵。許玉君就發臉書替劉憶如感到不值。

許玉君進入財政部後,曾經因為劉憶如提出證所稅的同時,遇到文林苑轉移焦點,感到慶幸萬分。還期待證所稅推出後,可以重創股市,讓她撿便宜。至於證所稅的下場,有興趣的去查一下就知道了。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的太太,當年居然就是台灣總統選舉史上最大抹黑案的要角,而且還是全心投入其中,替親中政權殘害蔡英文,事後還因功被拔擢進財政部任職。

這種價值,是支持台灣的選民可以接受的嗎?

#為什麼不能相信時代力量系列
#黨國側翼
#時力三寶
#加蔥收割
#抹黑說謊
#雙重標準

https://taronews.tw/2019/12/20/564611
素人律師參選立委 其妻原來是宇昌案抹黑要角?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489
斑斑抹黑史 宇昌案僅其一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490
《小檔案》宇昌案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465
宇昌案抹黑蔡英文 劉憶如判賠200萬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485
為宇昌案道歉? 朱:與國民黨無直接關係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802
吳敦義:該說清楚的是蔡英文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曾韋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