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選票,捍衛你的價值觀

根據韓總的說法,選舉只有一個秘密,票多的贏,票少的輸。這天大的秘密讓我知道以後,我對於民調的預測就沒有太多興趣了,因為韓總明白的開釋大家,1月11日當天,票多的贏,票少的輸,至於之前的民調,就算大勝,也沒有意義。因此,最後這20天,如果關心政治,不要再花時間在嘲笑韓國瑜了,因為最後他票多,你支持的候選人票少,那就是他贏,之前的高民調只會讓你腦充血而已,一點用處也沒有。

韓國瑜與他的國民黨,演變至今,願意覺醒的人應該已經清醒,不願意清醒的人,你嘲笑、你謾罵、你絕交,他的小腦袋裡只會覺得你不理性,畢竟裝睡的人根本叫不醒,更何況他沒裝睡,他清醒得很。在韓國瑜議題上,他覺得你才裝睡,你全家都裝睡!不然今天怎麼有這麼多人一起來支持韓總?明知道他拋棄高雄、胡言亂語、貶抑同志、污衊性平、毫無政績、沒有能力,但是,他們仍然願意拋頭顱灑熱血,原因是什麼?

真愛。

你要一個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家暴受害者,離開加害人,真的非常困難,因為他總覺得這個人需要他、這個人只是一時糊塗,其他都很棒、這個人被誤解很深、這個人做了很多好事等等。你是要如何喚醒到現在都還認為韓總應該是韓總統的人?

放棄吧!你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不是發文嘲笑他,而是開始執行下列計畫:

首先,請先要求自己,當天一定要去投票!韓國瑜支持者的投票率如果是90%,蔡英文支持者的投票率是50%,韓國瑜有3成的支持度,那就是27%,但是蔡英文如果有五成的支持度,那就是25%,韓國瑜險勝蔡英文,20天後他就可以開始興建全國性的愛情摩天輪,而且進一步要征服宇宙。

在電腦螢幕前嘲笑韓國瑜,在現實生活中被韓國瑜嘲笑,這種嗜好,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其次,可以開始影響「對政治保持中立」的家人。很多家人對於政治其實真的漠不關心,也不認為自己這一票有多重要,但是他愛你。所以,請你認真的遊說家人,如果他對於政治沒興趣,沒關係,對「愛你」有興趣就好,他會願意為你投下這一票的。至於「愛韓國瑜勝過愛你」的家人,那就讓他把韓國瑜當家人就好,也不用勉強他了。

第三圈,就是召喚「曾經欠你人情」的朋友:如果有意志不是很堅定的朋友,可以請他考慮支持你的選擇。當然,如果他是堅定的韓粉,那也就算了,不用去打壞彼此間的交情,反正以他的智慧,應該以後還會繼續欠你人情。但是幫忙過的朋友,經常說「我不碰政治」,可以請他考慮支持你欣賞的候選人。如果開口以後,立刻回絕你,那麼他應該不是不碰政治,他就是韓粉。

這次選舉的重要性,不在於「保衛台灣主權」而已,而是對於價值觀的投票。如果像韓國瑜一樣的人,都可以當上總統,這無疑是告訴我們,關於價值觀,其實什麼都不重要,說謊無所謂、工作不盡責無所謂、胡言亂語無所謂、抹黑無所謂、只要有背景、有勢力,無論條件怎麼糟糕,都可以拿到他想要的東西。如果你在人生裡,討厭這樣的人,怎麼能讓他來執行全國最高的公權力?你認為公司不應該有這樣的人存在、你認為學校不應該有這樣的老師存在、你認為公務機關不應該有這樣的公務員存在、你認為成功就是該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那麼,就請你盡力捍衛這樣的價值觀。

1月11日,請透過你的選票,捍衛你的價值觀。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