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贏 因為3個3%

【我會贏 因為3個3%】-1
 
剛剛有一份東森民調被公布了,趁這個機會跟大家說一下很多人關心的我的民調,本文不帶情緒,而是使用我理性分析我大學以及工作上最擅長的學科 「資料庫」。
  
首先,我一直刻意不公布民調是真的,從剛登陸選區的0%->14%->24%->31%,一直正面發展,其中最有趣的是對手的民調從54%->42%,本來就算我打到全選區都認識我,我也只會有54:46的敗況,現在已經儼然出現勝機。
 
截至12/16為止,只剩下11%的差距,這周又發生了幾件事情,我的對手大本營,也就是落後最多的地方沙鹿、龍井後援會成立,眾大咖掃街,在地面上扎扎實實打出兩個大洞;以及本周最密集的抽號碼車掃行程,還不知道參選的鄉親開始尋找與比較;空戰與全國上包含老天鵝、前線廣告、館長直播影片發酵;大環境的南北大長征,都是正面影響。

最扯的是我買電話拜票兩通,電話公司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買一送一幫我一家都打了四通。
 
講的這麼好聽那為什麼不公布民調?
我跟大家報告,到投票那一天我民調也不會贏,原因有三
1.3%不在家但投我,不只是年輕人,還有外出工作的人,能不能回來投票是關鍵影響。
2.3%不表態但投我,內心已經決定好了,但擔心對手試探式民調,所以自我防衛很重,等待雲過天晴。
3.3%不知道但投我,在民調中有一個數字是你知道陳柏惟嗎?不知道;你會投給陳柏惟嗎?會。這樣的數字佔了3%
 
這場戰役只要公布民調就會變相打擊我方士氣,這是事實,也是被稱為艱困選區的原因之一,但我要跟各位支持者保證,我依然信心爆棚,尤其有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在沙鹿的大造勢上,我們沒有一台遊覽車,一台都沒有,你問看看對手敢不敢保證這件事情。
 
有人最近緊鑼密鼓利用上班時間拜訪公司行號,目的不言而喻,總部的BUFFET也從來沒有停過,某些組織去廈門喝紅酒吃龍蝦鼓勵投票總不會是鼓勵投給我,這些行為顯示對方從來沒有鬆懈過,我都不緊張惹,請大家也不要緊張。
 
我們仍然在通往勝利的道路上,我是真的覺得都照我們的步調走,雖然還沒走完,但路一直都在,我們沒有走歪,遠方的光線,越來越明朗,只要我們把最後三件事情做完。
 
最後三周,你能怎麼幫助我
1.一定要去投票,台中第二選區要挑戰全台最高投票率,我的對手投票率一定高,我們中二支持者能去多少直接決定勝負。
2.繼續埋伏,我理解不敢表態的困難,但我也知道走進投票所的時候只有你知道你投給誰,所以請臥底的朋友們有福同享,有票投我。
3.討厭對手的要檯面化,請參與我們最後幾周的活動,繼續幫我拉票,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4個月從無到有的累積,中二團隊絕對是做得最好的前幾名,也是最受矚目的前幾名,所有的努力就在這三個禮拜全力衝刺。
 
有些細節跟最新民調今晚公布,謝謝浩宇做球
參與我的選戰路程,絕對是今年度最好看的實境電影,我不是只有嘴巴厲害而已。
上集打出氣勢與知名度繼續撥放
下集更多大咖、拔樁與政治風暴高潮
 
即、將、上、映

我們、還在會贏的路上。
3Q.

< 資料來源:3Q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