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反滲透法看不理會民意的國民黨

隨著多年經濟成長,中國在全球範圍內崛起已是不爭的事實。當時國際上的民主國家都認為,只要國民所得增加、中產階級人口成長、知識水平提高,中國將會自然而然的走出獨裁。只是令人訝異的是,中國不但沒有走出獨裁,反而變本加厲,並試圖用自己的經濟力量影響全世界,想成為亞洲甚至是全球霸權。

而當全球民主國家都在思考要怎麼防堵中國透過「孔子學院」、商人政治獻金、招待旅遊團等各種方式,藉民主手段影響他國政治的時刻,被中國視為「神聖不可分割」的台灣,當然也發生了同樣的問題。例如中國招待的低價宮廟旅遊團,或是統促黨大方承認來自中國的政治獻金等,我們理當更要強硬起來,積極應對。

根據兩岸政策協會針對近期兩岸議題,與2020總統大選投票的意向調查,有近六成的民眾贊成《反滲透法》立法。這也表示,台灣民眾對於中國力量入侵相當有感,且普遍認為防堵中國勢力有所必要。

對於《反滲透法》的立法杯葛再杯葛,還國民黨恐嚇台灣人說《反滲透法》會「造成兩岸對立」;但是誰在國際上霸凌台灣,又是誰逼迫台灣承認掏空主權的所謂「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呢?(美聯社、本報資料照合成)

 

 

可惜的是,國民黨似乎沒看見台灣人的擔憂,而且不願意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對於《反滲透法》的立法杯葛再杯葛,還恐嚇台灣人說會「造成兩岸對立」;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誰在國際上霸凌台灣,又是誰逼迫台灣承認掏空主權的所謂「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呢?《反滲透法》只是為了保護台灣安全而已,何來對立之有?

不過這或許也不令人意外,畢竟國民黨早就已經從反共徹底倒向投共、媚共、舔共,這大家都看得出來。否則怎會把到中國正襟危坐恭聽習近平訓話的退將吳斯懷、支持港警暴力恐怖鎮壓港人的葉毓蘭,還一度把根本已經投降中國,認為「中國一定會統一台灣」的邱毅,都排入不分區名單?

全台灣都抗議國民黨這種不分區名單,連黨內的年輕人都看不下去。還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台南市議員蔡育輝,為了表達對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的不滿,甚至跑去安平港「跳海」,表示從這份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看不出改革決心,希望黨中央在最後關鍵時刻能及時修正。

但是我們看見國民黨的高層們似乎並不在意,甚至鐵了心要把這些爭議人物放在安全名單內,全然把台灣的國家安全視為無物。

當然國民黨甘於這樣靠攏中國,我們也不能阻止,畢竟這就是言論的自由。只是從這裡我們也可以看出,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上大喊「中華民國萬歲」,卻雙腳乖乖走進中聯辦,既然人都到了中國卻絕口不提中華民國,想當然爾,捍衛中華民國也不過是嘴上說說而已。

既然只是說說而已,我們又怎麼可以把手中的一票,交到這種不在乎台灣主權、不在乎台灣民意的政黨?我們又怎麼能夠期待,這樣的國民黨能守護台灣人最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讓我們能安心的繼續在這片土地上奮鬥?

(自由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