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才是捍衛中華民國的力量

公務員的心聲

 

藍營人士經常批評綠營不認同中華民國就是不愛國,還在電視上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乍聽之下好像國民黨最愛國,但這只是拿國旗騙選票而已!

國號國旗的爭議不等於愛不愛國,就像父母對子女命名的爭議不等於愛不愛孩子一樣。吳斯懷主張中華民國反對台獨,大家相信他愛國嗎?不是選舉時揮舞國旗喊捍衛中華民國就代表愛國,真正的愛國應該是在中華民國遭到中國恐嚇威脅時挺身而出,請問,台灣被中國打壓時國民黨做了什麼?那些藍營大咖有誰敢出來譴責中國?不但沒有,甚至還有藍營人士專門替中國講話呢!

國民黨自認最能改善兩岸關係,但其實,只要中國不放棄侵台野心,兩岸關係就永遠不可能改善,這和是否承認九二共識根本無關,狼和羊有可能改善關係嗎?國民黨所謂的「改善兩岸關係」其實就是親中!可是在共產黨眼中,拿中華民國國旗的一樣也是台獨(周子瑜),所以說穿了國民黨只是因為現在在野加上路線親中,所以被共產黨當成次要敵人而已,而不是國民黨真的能改善兩岸關係,共產黨統戰的一貫伎倆是聯合次要敵人(國民黨)打擊主要敵人(民進黨),大家還看不出來?

抗中保台最大的力量,以前是兩蔣,可是國民黨的徒子徒孫早已背棄兩蔣反共的遺訓,所以就變成獨派(包括李登輝時代的國民黨)在抗中保台了!中國全力打壓台獨就是因為中國企圖併吞中華民國而獨派在捍衛中華民國,獨派才是共產黨的主要敵人!所以各位熱愛中華民國的人士,應該認清國民黨倒向敵國的事實,轉向支持獨派,而且絕不能選敵國喜歡的候選人當總統!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