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需要反滲透嗎?

隨著中國經濟起飛、軍力增強,民族意識高漲,經過一番鬥爭而上位的習近平,先是修改憲法取消連任限制,更推出了中國夢,2025製造強國,似乎亟欲擺脫過去鄧小平所訂立下來的韜光養晦策略,不僅想要稱霸亞洲,更有取代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權的意味。

不過也由於中國的野心太過龐大,以及手段太過粗糙野蠻,例如用一帶一路建設,讓他國掉入陷阱,或者是藉由政治獻金,收買他國的國會議員,實質影響政治,用遊客當作制裁手段,箝制他國經濟等,讓世界的民主國家,都在積極的堤防中國的實質介入,守護國家主權。

而歷史地位、地理位置都相當特殊的台灣,當然是中國更加不可能放棄的對象,畢竟中國對台灣入侵的力道,可以說是比對其他國家還要強烈百倍,甚至還有在台灣的政黨統促黨,不僅大方承認收受來自中國的金援,更表示,中國武力攻台,他將前往第一線,號召大眾拒做砲灰,共同與統一大軍達成「無血開島」的協議。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把台灣的主權踐踏在地。

面對這樣的問題,相信只有國安五法,並不能有效嚇阻這樣的有心人士,必然要有一套更加嚴格的規範,才能有效的守護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所以執政黨在日前也推出了「反滲透法」,就是為了要讓守護國家安全的武器,能夠再加強。

但是我們的國民黨,似乎不希望我們能夠增加保護自己的法案,但卻又不好意思直說,從杯葛到提出「反併吞法」,在隨著親民黨起舞,改為「強行通過」、「暴衝」等論述,不免讓人質疑是想要選票,卻又怕得罪中國,根本就是在打假球,畢竟如果覺得暴衝,為何國民黨團所提出的「反併吞法」,也要求逕赴二讀。

更重要的是,如果真的想要守護民主、守護台灣的主權,國民黨為何不理會眾人,以及黨內的民意,硬要把去對岸聽訓的吳斯懷,排入不分區的安全名單內,又為何要跟著中國,一起逼迫執政黨去承認,那個會掏空中華民國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又為何每當中國在欺壓台灣的時候,又默不作聲。

如果真的想要守護民主、守護台灣的主權,國民黨為何不理會眾人,以及黨內的民意,硬要把去對岸聽訓的吳斯懷,排入不分區的安全名單內!(圖片來源:林飛帆臉書)

 

 

說真的與其在那邊做秀,明明就為了自己的利益,又硬要扯民意的兩面手法,不如大大方方的學習統促黨,把自己想要被統一的思想說出來,這樣至少還會讓人比較欣賞,也比較不會搞得自己精神分裂。

畢竟,中華民國萬歲只有嘴巴講,中華民國並不會萬歲,只有實實在在的撐起國防,不要杯葛軍購、國防預算,讓我們的國軍能夠有更新、更強的硬體武器可以使用,增強國軍士氣,並且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讓中國共產黨的勢力無法在台灣存活,如此,才有可能杜絕所有被統一的可能,這樣也才是真的守護中華民國。

(自由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