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國民黨贊成中共滲透

隨著選戰倒數日逼近,政見發表會也陸續地舉辦當中,近日所完成的第二場辯論會中,最備受關注討論的,莫過於蔡英文、宋楚瑜所提及的「反滲透法」,因為面對中國對台灣民主的入侵,影響台灣的選舉,已經可以說是忍無可忍,而這也是全球許多民主國家所面臨的問題,現在許多國家也都在透過修法,試圖要防堵中國的入侵。

遺憾的是,正當全球都在嚴肅面對,台灣也準備推出反滲透法的時候,沒想到國民黨,還在全力的杯葛、反對「反滲透法」,甚至還強調,這樣的立法只會掀起了兩岸對立,影響兩岸交流,朱立倫更說出了這會成為「台灣民主倒退的推手」,這些說法簡直就是跟國台辦的回應,如出一轍,讓人不免懷疑,國民黨難道贊成中國對台灣的滲透嗎?

泛藍政客對反滲透法深惡痛絕,視為戒嚴,但卻忘了自己才是那個唯一在台灣戒嚴近四十年的政治勢力。(資料照)

 

 

畢竟我們仔細看看立法所指涉的對象,根本無關身分及個人,因為如果你不是接受中國「指示、委託或資助」,來助選、法令政策遊說、破壞集會遊行、假訊息干擾選舉等,就不會有問題,實在不懂,哪一個法條有包山包海的不確定性,何來傷害民主?而且我們的民主自由,本來就該是良性競爭,中國的加入,有哪來的良性?

更重要的是,中國在國際上對台灣的打壓,逼迫我們承認會掏空中華民國主權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也是實實在在的事情,像是前幾天還刻意用軍艦經過台海,擺明了就是在恐嚇台灣,難道我們不能加強保護自己的力道嗎,向世界展現我們守護主權的決心嗎?

這三年多來,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能夠受到提升,台美關係最好,能夠獲得軍售,在美中貿易戰獲利,迎來史上最大規模的投資大爆發,不就是因為我們堅守主權的態度被國際上所看見,認為我們有保護自己的決心,和我們站在一起,而且事實上,我們也真的不需要把中國當成全世界,我們就能夠靠自己走向世界,為何還要一直想要跟中國靠攏,走向回頭路?

真的不清楚,這些有心人士是因為擔心,自己接受中國的資助,因為這法案的通過會有所影響,還是真心認為中國並非我們的敵對勢力,所以才會認為接受他們的資助,不應該違法。

不過說真的,如果國民黨對中國既然那麼嚮往,大可以大方的承認,就像統促黨一樣乾脆,不要一方面要台灣人民相信你們會捍衛中華民國,一方便又杯葛守護台灣的法案通過,做出贊成中國滲透的行為,這樣只會令人更加不恥而已。

(自由評論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