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趙少康,駁于美人

反對「反滲透法」的趙少康說:「兩蔣時代抓匪諜,『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這種肅殺氣氛現在又回來了,綠島監獄可以重新整理準備關匪諜了。」

趙少康你怎麼忘了,當年那個專門在「抓匪諜」、「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的肅殺恐怖的政權,不就是你最效忠擁護的嗎?現在我們為了確保民主自由的台灣不被共產專制的中國滲透,你卻寢食難安!而對那個充滿肅殺氣氛的極權中國,你卻一點都不擔心他們早已在滲透台灣!昔日你們罵民主運動人士是「共匪同路人」;如今與中共隔海唱和抵制「反滲透法」的是誰?真正的「共匪同路人」昭然若揭?

再說,你既然已經幡然覺悟過去兩蔣時代那種「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人」的肅殺氣氛是不對的,那麼你們現在怎麼卻還在反對轉型正義呢?

趙少康始終站在反民主、反改革、反台灣的立場,所以有以上言行,並不意外。但是過去曾公開認同台灣獨立,曾發誓台灣若不獨立就不結婚的于美人,最近言行就變得讓人訝異。自從她出任宋楚瑜的發言人之後,言行判若兩人。

于美人最近為了反對「反滲透法」,反得說話非常「走鐘」。她宣稱,「反滲透法通過後,媽祖與玄天上帝都會變成共諜。」這簡直胡扯!在我們看來,是媽祖、玄天上帝被共諜利用來滲透宮廟!現在于美人又利用媽祖、玄天上帝在幫共諜說話!媽祖、玄天上帝有夠衰哉!

 

看到于美人變色至此,忍不住浩歎:「何昔日之芳草兮,今直為此蕭艾也?」再借用吾師莊萬壽教授之言:「卿本美人,奈何從賊?」

(作者為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