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停止汙衊神明

近來藍營為了「反滲透法」,不惜說出「要把媽祖變共諜」的謬論,甚至連「拜媽祖也觸犯反滲透法」的謠言滿天飛。似乎,當年為提倡環保的「減香活動」被有心人士操弄成「滅香運動」的手法又再次火辣辣的借殼上市。

大選打得火熱,各黨為各黨的政策、候選人辯論,都各憑本事,無可厚非,但拿不出具體說帖卻硬要誣賴神明,那就不該,更是大不敬。神明既無語,就不需各種別具用心的代言人、「美人」發言人等等。

郭台銘想參選總統大選,硬要說「媽祖託夢」,還鬧成新聞;但決定退選時,卻是基於國民黨團結而退選;不知在郭台銘心中是媽祖為大?還是國民黨為重?還是自身最大?當年曾寄居媽祖廟一隅的人,今日為了總統大位或說為了來日的總統大位,忘了媽祖昔日容留的恩情就罷,竟汙衊媽祖,如果連神明都可欺,那選民當然可以騙,不是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至「發跡廟」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參拜,他表示,媽祖幾天前和他託夢,請他要替台灣人民做事、幫助年輕人,他口口聲聲說:「媽祖叫我要出來!」(記者賴筱桐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4月17日上午至「發跡廟」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參拜,他表示,媽祖幾天前和他託夢,請他要替台灣人民做事、幫助年輕人,他口口聲聲說:「媽祖叫我要出來!」(記者賴筱桐攝)

 

 

為了反滲透,于美人不惜質疑媽祖、玄天上帝是否被認定共諜,韓國瑜也說媽祖、保生大帝連宗教都有可能被羅織罪刑。請問于美人、韓國瑜,是選情已沒有人可救援,拿神明來騙票嗎?這是藍營選戰選到黔驢技窮?還是吃緊弄破碗一不小心又露出紅色的馬尾巴?

其實中國早在文革時期,神明已被「破四舊」等等理由給破壞殆盡,當今在中國的信仰,有多少台商捐助重建,于美人心知肚明。愈是台灣人信仰的神明,在無神論的中共眼裡,統戰的成份絕對勝過信仰,因此,毀寺炸佛至今還是進行式。藍營人物可以忽視這些事實?敢向全民保證中共絕對不會利用宗教進行統戰、滲透?

藍營為了選舉怨天怨地又假宗教,簡直秀下線無底限。選舉只是一時,停止汙衊神明、霸凌神明吧!

(作者為教師,嘉義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