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們醒醒吧,你們該罵的是親中媒體

韓國瑜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辱罵媒體,但從不見他對親中媒體有任何置喙。

有關旺旺中時等紅媒對於台灣民主的危害,早已見諸離職記者的自白。某位中時記者在離職前曾稱,「當今報社的編採方向,已經不是政治意識型態、立場之爭,而是整個中時集團正在向台灣人民輸出謊言,且惡意掩蓋真相」。他更說,「這是價值的選擇,我寧願當一個人,而非被奴化的記者」。

可是,韓國瑜對於這些明擺著向台灣人民輸出謊言的媒體,韓國瑜曾辱罵過、表示過說「他寧願當一個人、而非被奴化的總統候選人」嗎?事實是,從來沒有。

親中媒體對台灣輸出謊言的最大目的,即用「唱紅」方式訴說中國的一切都很美好,試圖讓台灣人產生錯覺,並可能藉此滲透台灣。親中媒體長期以來高調談論九二共識,其實就是中共欽定的一國兩制;旺中老董蔡衍明早已赤裸裸表明,他就是認同一國兩制,並非國民黨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韓國瑜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辱罵媒體,但從不見他對親中媒體有任何置喙。(資料照)

實施一國兩制的香港,正逐漸沉淪在中共真正的一國一制淫威下,苦苦掙扎,如同溫水煮青蛙。幸好台灣民眾有智慧判斷一國兩制的嚴重陷阱,陸委會民調顯示近九成(89.3%)台灣民眾不贊成中共「一國兩制」主張,中共提出「習五條」後,民眾反對「一國兩制」的情形自今年一月的75.4%迄今已上升13.9%。

民調數字清楚表明,台灣人根本無法接受一國兩制,可是在台灣卻有親中媒體一直高調吹捧一國兩制。

國民黨最近聲明,其兩岸關係原則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接受一國兩制,這項原則早已載明於黨綱之中,從未改變。可是其中的「一中」,可曾輕易被國共各表?當然不可能,因為中共從不承認一中各表,只承諾一國兩制,這在今年初的習五條已昭告世人。

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不曾指責過親中媒體吹捧九二共識對台灣的荼毒,卻質疑別人對他「潑灑一國兩制的髒水」。如果韓國瑜,還有他的鐵粉吳斯懷及賴士葆們,真心認同他們口中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那麼他們也該罵罵旺中很無恥、噁心,並要在國會用行動力挺《反滲透法》才對。

(媒體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