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照妖鏡和降魔杵不夠用

新的農曆年將是鼠年,剛三讀通過的反滲透法將使中共和同路人投鼠忌器,不敢再肆無忌憚地對台大搞滲透,果然引來中共和同路人的大加撻伐。

本月十一日就要投票,卻有相當比例選民仍未表態,其中固有堵爛而拒投的,但也不乏猶豫不決者,無法決定該投給何人、應投給哪個政黨;反滲透法剛好適時提供了投票的指標。

立法院於12月31日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團立委於議場外抗議。(資料照)

 

 

針對台灣的反滲透法,毫無自由民主可言的中共,國台辦官員居然正經八百地痛批是綠色恐怖,譴責它造成民主倒退,此話出自中共黨官之口,當然令台灣人噴飯不已,「根本沒有民主的老共,有臉跟台灣談民主倒退?」有人說,中共不說還好,這一說,很多台灣人得以想通:「能讓老共怒急攻心,氣成這副德性,想必我們是做對了什麼。」從而確定,台灣通過反滲透法是正確的。

這種反指標判斷一點不難,完全是物理原則。譬如,旗布朝南方飄,就知是吹北風;凡是中共所鼓吹的,台灣絕對要警戒;凡是中共全力反對的,台灣應該是做對了。

這植基於敵情意識,這個一天到晚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的流氓政權,所作所為都志在併吞台灣,戰機戰艦繞台灣的用意如此,通過反分裂國家法亦是如此,我們必須挺身反抗,不能坐以待斃。

反滲透法的通過,在台灣內部逼出兩種相反的立場。對於台灣用來保命的這部法律,統促黨、新黨、親民黨、國民黨,都和共產黨一個鼻孔出氣,或反對其內涵,或反對其程序,總之就是反對;反觀,當中共通過反分裂國家法欲併吞台灣時,這些政黨卻噤若寒蟬,馬英九就是絕佳例子,馬遇中則軟,卻一再抵制反滲透法,死性不改。然而,坦蕩蕩的台灣人會想︰「若沒打算當中共的同路人,誰會懼怕此法?」關公媽祖照樣拜,兩岸交流都照常,經商求學皆無妨,是在窮緊張什麼?

反滲透法的通過,供猶豫難決的選民引為投票指標,若覺得不應通過此法,就投給前述那些和中共立場相近的政黨;反之,若認為台灣應通過此法,那就投給台灣基進、綠黨、時代力量、民進黨這些貼近本土的政黨。

有人說,反滲透法是「照妖鏡」,照出許多親共媚共的真面目,其實反滲透法也是「降魔杵」,雖然只是小小一支,顯然已對中共同路人造成壓力。此法通過,就有紅媒宣布放棄台灣市場,能不說是降魔杵發威嗎?

唐僧西天取經,群妖爭食其肉以求長生不老,唐僧除了靠眾徒弟隨護,也要靠許多法器寶貝及時救駕。台灣就像唐僧,中共這隻食人妖一心想吃台灣的血肉,除了反滲透法,台灣需要更多的照妖鏡和降魔杵才能保命,但這些寶貝都必須透過立法手段才能取得,如果你還在猶豫要投票給哪個政黨、哪個候選人,從這個角度思考,很容易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