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柯超有效, 請大家繼續努力

柯文哲專頁掉粉已經掉到1939了,都快看到我爸媽生日了。可見打柯超有效, 請大家繼續努力。

我相信柯文哲支持者都是很善良的人,人生至今順遂,還沒被人騙過,這是為何他們至今仍然認不出柯文哲是小人。小人的一大特徵,就是鬼鬼祟祟。柯上門找蔡衍明十多次,而且「都從後面來」,就是典型的小人行徑。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4981

柯文哲不是在台灣惹人厭而已,在美國也是。2019年1月,葛來儀就批柯幕僚扭曲事實。柯三月訪美,當時他民調還很高,就頻頻碰壁或被放鴿子。對美國人來說,這就算是表示厭惡了。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58832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31354

後來FAPA會長投書說,美國智庫認為柯文哲是投機者(opportunist)。英文並沒有 「小人」一詞,opportunist 一字算最接近了。Opportunist 就是眼中只有自己好處,全無道德原則。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80344

柯文哲是美國人已經認證的小人,請他的支持者醒醒吧。

< 資料來源:顏擇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顏擇雅

顏擇雅
雅言文化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