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台灣的人當選,會不會是台灣的噩夢?

韓國瑜日前對軍機失事事故的闡釋,用了「台灣的國運不昌隆」、「台灣到底是得罪誰了?」、「台灣是中邪了?」這些說法形容台灣現況,相信只要熱愛台灣的國人,應該都不會認同。

人的想法會反映在行為上,他對於人事的對待,也會有反饋到自己身上的作用。

用心理學對人性的探討,來說明韓國瑜這些說法,就是韓國瑜認為台灣目前「並不友善,逞凶好鬥」,呼應到國民黨一直以來的立場,都是認為民進黨政府在「挑釁中共,製造紛爭,疏遠台灣跟中國的感情」。

韓國瑜好不容易藉軍事災難逮到機會,當然要好好借題發揮,再次強調台灣政府「好鬥」的習性。

按照馬克思主義「挑起人民仇恨的情緒來奪取政權」的原則,韓國瑜可說已經學到門道了。(資料照,合成)

 

大部分台灣人相信命運,而且認為善行會帶來好運。所以韓國瑜用「台灣的國運不昌隆」這樣的說法,其實是要欺騙台灣人:我們的政府做的事都是「違背天理」、「泯滅良心」的事情,所以「國運不昌隆」。最後,再用「台灣是中邪了?」來總結他的主張,因為政府沒天良,走錯方向,所以大失人心,幾乎等於是走火入魔「中邪了」。

按照馬克思主義「挑起人民仇恨的情緒來奪取政權」的原則,韓國瑜可說已經有學到門道了。他的「不昌隆」、「中邪」、「得罪」等說辭,正是反映他內心的陰暗面。共產黨的目的就是奪權,當然要把對手講得一無是處。

只是善良的台灣人,三年多來的風調雨順,連日本都推崇台灣人的熱心,有次我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丟了錢包,幸運有人送到服務站,台灣擁有正直與誠懇的民風。台灣人也都很有福報,因為我們很有善根。

相信三年多來政府做得雖然不夠好,還有許多需要努力的地方,然而卻都是往正確的方向走。

有人情願扮演妖魔鬼怪,為了奪權不惜詛咒台灣,唱衰台灣。這樣的人如果當選,只怕會是台灣噩夢的開始!

(教育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