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選票捍衛民主台灣!

其實,這次中共介入台灣大選,和過去最大不同的是,就是將「文攻武嚇」進化為全面滲透「買下」台灣,亦同步與美國拼貿易、諜報、科技戰,而將海空軍演台海用作武嚇的幌子,避免正面大規模軍事衝突,且不擇手段大量收買選票,藉此「民主投票」方式,期不戰屈人之兵,以併統民主台灣,才是最恐怖,令人不寒而慄的事。

如果不是澳洲和「五眼聯盟」將「王立强」共諜案,在近日及時曝露國共合作的嫁禍民進黨伎倆,勢將使小英的選情大逆轉!不可不慎。

如果不是澳洲和「五眼聯盟」將「王立强」共諜案,在近日及時曝露國共合作並由蔡正元演出的這場嫁禍民進黨伎倆,勢將使小英的選情大逆轉。(資料照)

 

如果從中共全面砸銀子行徑觀察,不難發現,已成水銀瀉地之勢,不論是地下滙兌、賭盤等,一經查獲者,泰半高達數千億以上;復透過宮廟,基層鎮鄉村里組織招待的旅遊及收買,而文教或媒體系統的花錢,更是毫不手軟!即以近日來自大陸台商及海外華僑、台僑等等為例,大多透過國台辦、統戰、軍特部門及海外組織作不同的打點和服務,連機票餐宿及零用等,都到了不惜工本的地步,有如「散彈打鳥」,只要略中一二,便有相當的收獲!

最妙的是,他們的「通關密語」,卻是似是而非的「中華民國不能倒」,簡直令人啼笑皆非。因為中共一貫主張中華民國早已亡於1949年,至今連習大大都公開宣示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顯見無非是一種蠱惑外省族群的伎倆,挑撥台灣族群對立,用來反擊民主台灣,以遂其統一陽謀,將台灣淪為新疆、西藏、香港模式之一,豈容吾人掉以輕心!

澳洲媒體《世紀報》(The Age)8日報導,中國共諜「王立強」自從向澳洲投誠以後,在去年耶誕節前夕,便受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與中國商人孫天群威逼利誘,要求翻供,改口咬民進黨。中國學者袁紅冰更進一步爆料,蔡正元甚至「代替」共產黨向「王立強」提出三項承諾,包括有台商可以為他還債,讓他可以自由進出中國等等。

袁紅冰還秀出一張手機截圖,聲稱是澳洲友人提供。截圖內容為孫天群與蔡正元的「對話」,孫以簡體字要求蔡「請把你們對王立強的承諾也發過來給我」,蔡則以繁體字回覆「1 讓大陸徹(撤)消他的通緝且不干擾他在海外居留;2 有台商會替他清償在大陸的債務,不讓他姐姐和父親為難;3 讓大陸輕輕處理他的司法責任,可以自由進出大陸」。

而此最新爆料,已經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稱「蔡正元不是說他是受孫天群委託嗎?但對話紀錄看起來像是孫天群受蔡正元委託去聯絡王立強」、「澳洲國家機器動得厲害」等等,更有如「蔡」螳螂捕「王」蟬,黃雀(五眼聯盟)在後,破功了。

而《雪梨晨鋒報》踢爆蔡正元與中國商人孫天群聯手,企圖威脅利誘「王立強」,要他反咬民進黨拿錢操作共諜案一事的「時間點」,正值國民黨明9日早上欲開記者會,結果先被破了哏,壞了當晚凱道造勢大會欲拿此哏大作文章「夜襲」的機會,功敗垂成,此恐也是天意吧!

在衆多外媒高度關注台灣大選之時,中華民國台灣顯巳佔上國際版面,大大提高民主台灣的能見度,令人憂喜參半。正如今天《路透》的報導分折,直指這場選舉將為民主島嶼(台灣)和獨裁中國的關係定下方針,並具有潛在的全球影響力。

報導並指出,蔡英文更在競選中多次表示,台灣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名字就叫做中華民國。蔡英文說過,應該是台灣人來決定台灣的未來,而不是中國,並呼籲中國不要威脅台灣的民主和自由。

《路透》認為,就中國來說,最好的結果就是韓國瑜勝出,如果蔡英文繼續入主總統府,中國可能會試圖在台灣附近進行軍事演習,從而加大對台灣的壓力。儘管美國與台灣沒有正式的外交關係,但依照雙方簽訂的條約,美國必須為台灣提供自衛的能力,川普政府也持續關注中國對台灣的恐嚇和影響。

許多國際媒體亦視台灣大選為美中的角力戰。而美朝野多表力挺蔡英文。但無論如何美台有70多年的深厚盟誼和合作關係,美國更不像中共野心勃勃隨時要吃掉台灣!

而明天就是攸關民主台灣的未來日子,將近兩千萬選民,應為自已、為未來、為台灣,作出最重要的選擇!讓我們一起守護民主,以確保自由、自主、安康、富足的家園!大家加油!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