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為何淪落至此?

選後這周,應該會把選前不適合講的事情說一些,為何狀況其實非常兇險,台灣內部已經被破壞到何種程度,理由都會補上。
===================

我覺得,台灣在講這些政黨跟政治的,好像都不做階級分析的喔,更不要提文化背景的解構,難怪會被共產黨的論述牽著鼻子走,連那些國學還是啥大師,看到中國崛起就高潮到把念過的書都忘光光………算了。

今天先談一個問題,那就是國民黨為何淪落至此?


這篇嚴格說是要給國民黨的黨員看的,有公眾影響力,或是還有點媒體聲望,又希望要救黨的。不過其他非K黨人也應該了解一下,可以的話麻煩去把從列寧到老毛,這些人到底怎麼分化社會去奪權的歷史重看一次。

簡單說,國民黨這些年都忘了共產黨怎麼滲透跟劫持的,以為能贏就好,然後被蓋上中國民族主義的大紅花布遮眼,以為這些提醒國民黨正步上當年老路的建言,都是泛綠陣營為了反中去唬爛的,而且台灣這些投共的學者也都這樣講,故完全被中共耍在手上玩。

不相信?去看看像是楊實秋等被退黨的黨員之前說過什麼,基本上國民黨在2014太陽花後,黨內整體就開始被中共滲透,從中間人被轉化成代理人,還自以為都掌控在手中。

為何如此說?因為凡事都要看其手段與結果。請問各位支持泛藍,或是國民黨員的朋友,回想一下2008,馬英九氣勢如虹,連深綠家庭的年輕票,都大量轉投馬,讓他衝到700萬票以上,有沒有看到一堆深綠家庭鬧革命?

深綠老爸說,兒子翅膀硬了就給我滾出去?
深綠老媽對著女兒講,以後生活費自己賺?

幾乎是沒有,罵歸罵但是自家人還是自家人。若你有傳統民進黨深綠家庭的朋友,可以去問問看,若家裡出現一個藍通通的,會鬧家庭革命乃至分裂?

別騙自己了啦,台南市長黃偉哲都沒把他妹黃智賢宰了,家裡不准妹妹回家,也是妹妹長大可以自己賺錢之後的事。根本沒聽過,哪個深綠父母,會因為首投族兒女挺馬,就轟出家門,公開羞辱。

但今天韓粉的狀況,卻是出現大量父母情緒失控,對子女挺英無法諒解,怒罵以後不出生活費,給我出去租房子養自己,啥米鬼言論都出現。有人認為,這代表韓粉父母都是威權腦,相信小孩行為由長輩控制,是黨國遺緒的一部份。

錯,大錯特錯

我家就是深藍背景,當年主流非主流分裂,一群人跑去挺新黨,還有家裡小孩轉去投扁的,沒聽過誰被逐出家門。我們深藍背景的家庭教育,非常重視所謂的傳統家庭價值,就算政治看法不同,家人就是家人,差異大到要翻臉,也不會口出惡言。

這些韓粉父母,平常待人處事都很正常,唯獨遇到政治事務會發神經,完全無法妥協,然後擴及經濟跟社會各種看法,好像是一個「覺醒中年」,一輩子都不關心政治,突然跟大學新生一樣開了眼界,到處嗆人。

這原因出在,長期接受特定媒體餵養資料,簡稱被洗腦,引導所有的見解,如同共產黨怎樣洗那些共黨小粉紅的。

那你說,三民自也會洗腦啊,有差在哪?

………到此為止還看不出來差異?

若你還是國民黨的資深黨工,應該要回去重新拜讀故總統經國先生的語錄,公務員可能要把當年他對共產黨的心得重新翻一遍。

這叫做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

中國共產黨透過旺中媒體,以及Youtube與Line謠言的傳播,成功把大量知識分子洗腦成韓國瑜最偉大,凌駕在所有價值之上。別以為讀過書就不會被騙,中國文化大革命,哪一些人批鬥父母最兇?還不就是去讀毛語錄的紅衛兵。在台灣只不過變成天天看旺中的父母,行為都是一樣模式。

軍公教等受過教育,但思想偏大中國的家長,就是被這種斬斷親緣的價值觀洗腦,不然正常父母會因為子女投票不順心,就決定斷絕關係?

韓國瑜的另一個危險,不單是鼓動仇恨,仇恨必須要有對象,你說深綠家庭的仇恨,或多或少來自228跟白色恐怖。你身為一個國民黨人,認不認同這說法是一回事,但人家的仇恨有所本,今天韓流鼓動的仇恨,是沒有根源與對象的,純粹是虛幻的。

你年金被砍實在心中有恨啊。人家白色恐怖受難者家屬,是家人被砍欸?

國家要亡,恨意難消?蔡英文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過去四年國號國旗國歌一個都沒少,是在國仇家恨什麼鬼?

想通就會知道,這些仇恨都是沒有來由的,但被轉嫁到蔡英文與民進黨身上。

還有一種仇恨更嚴重,哪一種仇恨?覺得自己的際遇不好,都是民進黨害的。

這在哪一類人最嚴重?無產階級身上。

韓粉中有大量的底層民眾,我們這一年分析結果,不少人都是社會上的失敗者。客觀來說,失敗的原因很多,自身的能力不足與專業度不夠,恐怕是最主要的原因,只是一般人不會明說,畢竟講出來太傷人。

韓國瑜鼓動什麼,他把所有個人的不幸,通通歸於反對他的人。只要挺韓,成為韓粉,就能替自己找到人生找到幸福,成為韓家軍打倒敵人,一切均能成就。反正都是民進黨貪腐,只要把他們都關起來,大家就有錢可以發財了。

這不就是無產階級革命的做法嗎?

沒有政策方向,沒有具體做法,總之唱夜襲把敵人捅死,問題就解決了。法國大革命初期,那些解決不了問題的革命家,就是把貴族抓去砍,發財產給無產者爽,直到自己被抓去斷頭台,換自家被抄。

這種價值虛無化的選戰打法,恰好國內還有另一個人也在玩,所以為何那些學養越重,或經歷過共產黨手段,對共匪太了解的海內外老一輩,都在警告年輕人不要被虛無化價值所騙,共產黨有在台灣找備胎。

扯遠了。

你若還是國民黨員,好好想想,為何國民黨的行事手段,居然與共產黨無異。想要重新站起來,不是只有黨主席下台,還是把九二共識丟掉,這些都是表象。根本上的原因,就是要把韓國瑜這個從崛起開始,就不停地鼓動家庭內鬥,要父母子女為了支持誰互鬥,依靠旺中的宣傳,不停散佈無產階級對有產階級的仇恨。

還在那邊幻想可以接收韓粉,因為韓粉很熱情可以打天下?

不要傻了,今天旺中可以捧韓國瑜出來,明天就可以換捧另一個,你最後的結果就是要把自己賣掉,不然人家為何要挺你?韓粉是沒有價值觀根底的,團結建築在仇恨之上,哪天共產黨把你列作敵人,這些昨日親如家人的狂熱韓粉,馬上就會視你為寇讎。

只想炒短線接收選民,覺得先贏了這局再講,就是掉入共匪設局的陷阱,溫水煮青蛙到自己跳不出去。反正把一切的紅利都放到中國這兩個字,對泛綠的反對扣個反中帽子就好,其他問題都不用想了,很簡單吧。

是個人物,還覺得自己算個正藍軍,就該堂堂正正提出政策論述,不管是產業還是社會政策,國際關係與軍事戰略。你們需要的是直球對決,重新耕耘基層,獲得選民認同。

當你們批評民進黨只會反中,轉頭回來看國民黨也只剩下親中,所有的經濟政策都對中國開放,不賺陸客錢觀光就會死,其他怎樣厚植國內基礎,發展自己的產業,細節一個都講不出來。

不要在那邊自欺欺人沒有紅色滲透,都是綠色恐怖,我又不是不了解你們這些國民黨高層。你們比誰都曉得,黨內哪些人早就投共,哪一些人就是共匪。

清醒一點,國民黨過去白色恐怖數十年,主打對象就是反共,一個不反共的國民黨還有什麼論述基礎,當台灣人民用800萬選票說明,他們很在乎主權,那不反共的國民黨被殲滅剛好而已。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