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倫起立、嘉倫鞠躬、嘉倫坐下

「嘉倫起立、嘉倫鞠躬、嘉倫坐下。」

這是大家對時代力量汐止參選人賴嘉倫的第一印象,也是最後一個印象。那天,黃國昌自我為中心、不尊重人的性格表露無遺。

那天,黃在棄選汐止的記者會上嗆我,說「有人抹黑地方同仁沒有處理地方案件,讓我非常憤怒。」那段時間,昌粉不斷的宣傳說汐止七星區民進黨根本不可能贏,是靠黃國昌才贏的。

但最後的選舉結果清楚的告訴我們,民進黨就算在時代力量的強力競爭下也能贏,那個號稱國會唯一在上班的黃國昌,就真的沒有努力做好地方服務,實際開票數字更是殘酷...

在黃國昌努力拉抬下,賴嘉倫最後僅獲13563張選票(7.3%的得票率),這不但是時代力量全國五個立委參選人裡最低的,最後連20萬保證金都拿不回來,可以說是非常慘。

汐止七星的選民顯然用選票否定了黃國昌。

而我去年五六月就說過,黃國昌知道自己把選區搞爛了、所以不敢選區域立委,當時昌粉的攻擊很多,但現在,我想他們再也不能否定我了。

因為戰神不神,就只是會利用媒體作秀。近距離認識他,你就知道他心中只有權利與鬥爭,根本沒有人民。

#還是會繼續說真話
#雖然這樣很不討喜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