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乃一體兩面

今年大選中,中國國民黨繼2016年敗選後,再度潰敗。而與上次一樣,黨內要求檢討、改革之聲四起,甚至亦有非該黨人士呼籲國民黨應「重振反共之黨魂」,並「至中國培植民主幼苗」等。

唉!別天真的以為國民黨只像圖利商人、失意政客、失權軍人、貪財藝人等一時舔共媚中而已,實則其與中國共產黨乃一體之兩面。同樣崇尚法西斯或史達林式的極權管理,同樣是排斥自由、民主與人權等普世信奉的價值。

只不過,敗逃來台的國民黨,於蔣經國晚年,因江南案等滔天大罪,方在美國之重大壓力下,宣布台灣不再蔣家天下,而允諾開放組黨,以利全民參政,遂行民主選舉等。

國民黨敗選後黨內改革聲浪再起,甚至有「清黨」聲音出現。(資料照)

 

若還看不出國民黨之真實本性,則由屬於較新世代之立委,如蔣萬安等,於近期國會中,同樣阻擋《反滲透法》之通過即可見一斑。因此,無論世代再怎麼交替,改革之聲再怎麼喊得震天價響,國民黨偏愛法西斯政權之特色依舊鮮明,眷戀大中國之情結仍舊濃厚。

況且,該黨所附屬或與之同質的各種傾中媒體,以及外圍的新黨、親民黨、統促黨等,即使不為中國所資助,仍熱衷於美化中國,唱衰台灣。

此外。明知將吳斯懷、葉毓蘭、曾銘宗等人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會令選民大眾疑慮,更使黨紅統親中之形象深化,甚至危及總統及區域立委之選情,然國民黨照樣堅持,一意孤行。這與其說是受中國共產黨挾持或收買,不如說是其本身十分樂於配合來得貼切。

這就是國民黨,中國的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有如雙胞胎,標準的口說和平、民主,骨子裡卻崇拜槍桿子出政權的中國式法西斯黨。

確實如此,再舉一例。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遭指控,曾於大選前夕,撮合國共兩黨,通力合作,威逼在澳洲投誠的共諜王立強,錄下其影音,謊稱其事件乃民進黨高層所唆使。很顯然,國共這般狼狽為奸,目的就是欲翻轉選情,重挫民進黨。

幸得英美等國之情報網及時將其偵破。故言國共一體,果真不虛。

(退休翻譯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