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罷韓志工的一封公開信

你們是對的,請堅持下去。

說什麼「窮寇莫追」?既然是危害人民的流寇,當然要「除惡務盡」。除草的人都知道:有害的雜草如果只從中間割斷,很快就會再長出來,所謂「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這是最簡單的道理。

說什麼「以德報怨」?孔子就說過了:這樣做的話「何以報德?」所以要「以直報怨」,該做的事就要做,該罷免的市長就要罷免。

說什麼「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們高雄市民給了他4年的機會,但是他當選不到3個月,就起心動念選總統;6個月就主動大喊「Yes I Do!」;8個月就已經變成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10個月就請假參選、棄高雄市而去了——請問他什麼時候問過我們、什麼時候給過我們機會?他自己放棄的機會,我們收回來,理所當然。

而且為了選舉,他把觀光局長潘恒旭帶走了,把新聞局長王淺秋帶走了,社會局長葉壽山也有樣學樣自己跑去選舉、主祕高美蘭更是一聲不響說走就走……已經整整1年了,高雄市政府的局處首長到現在還沒有全部填滿(只是填滿喔!我們高雄人卑微的不敢要求任何人才,但位置上總要有人吧?),這就是他去選總統造成的慘狀。

即使只做了一陣子市長,也已經充分證明了他的不適任:21個縣市中高雄巿長被評估最後1名,六都首長滿意度最低的也是高雄市長,把每一個縣市長最基本的工作「路平燈亮水溝通」當作最得意的政績,甚至因為實在乏善可陳,竟然把「把禮義廉恥掛回學校」、「慶富案移送法辦」都說成自己的政績,這樣的市長是多麼的可悲,這樣的市民又是多麼倒楣。

他還好意思說:有代理市長在,有市府團隊在,一切市政照常運行——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正好代表我們根本不需要市長,他可以滾了!

事實上是:一德夜市的攤販來陳情,代理市長葉匡時從市政府後門逃掉;捷運局局長、副局長已經和屏東數次會勘,屏東市長潘孟安宣布捷運延長到林園,葉匡時卻說:「誰說的?我怎麼不知道?」另一位代理市長李四川唯一做的事,就是不斷強調他補了5000個天坑,事實上這5000個天坑完全是謠言,查遍全市政府所有單位,沒有任何人去做過這個調查和測量。

反而是輕軌二期完全停擺、橋頭工業園區進度被擱置(市政府還說:急什麼?)、青年局青年基金根本籌不到錢……這個市政府已經變成了「殭屍」。韓國瑜如果你還有良心,請你捫心自問:你對得起高雄人嗎?

請民進黨不要再指指點點,國民黨也不要在旁邊「靠腰」,台灣人得了817萬票,台灣人的氣消了,我們高雄人的氣還沒有消!我們要怎樣處理我們這個不像話的市長,是我們自己的事,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利,大家只要旁邊靜靜看著、「樂觀其成」就好。

各位罷韓的志工朋友,你們都是市井小民,無權無勢,幫忙做這件事情也無名無利可圖,但是你們是在為這個社會伸張正義,在教育下一代做人誠信的重要,也是替台灣人「處罰」一個滿嘴空話、謊話、粗話的惡質政客,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你們做的是對的,是一件了不起的工作,而且一定會成功。

上次選市長,韓國瑜贏了15萬多票;這次選總統,他倒輸了48萬多票;這一來一回就是63萬票,而這個「變心」的63萬票,已經遠遠超過罷免他所需要的57萬票了,罷免怎麼會不可能?

請大家繼續努力下去!只要能夠達到30萬的連署人數,到時候這30萬人只要每個人拉一個人(一個人就夠了!)去投票,罷免就成功了。而如果有人膽敢發動反對罷免,那麼支持韓國瑜的61萬票必須100%出動,但是支持小英(也就是反對韓國瑜)的109萬票只要出來57%,就足以「完全壓制」他們,誰說罷免很困難?

謝謝你們為高雄市民盡心盡力,謝謝你們為台灣人民消除禍害,你們的所作所為,會在台灣的地方自治史上留下光輝的一頁,你們所有的辛苦和煎熬,相信我,絕對都是值得的。

我高雄人,我支持罷韓,我解氣,我伸張正義。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