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庶民算了!

在817萭新民意結構下,「挺民主主權,顧經濟民生」的中華民國台灣主軸路線鮮明!被國際社會視為親中、國際媒體評為「醜陋政客」的韓國瑜,不必再玩北風北爭奪老K黨魁的把戲,放國民黨年輕(中壯)世代一條活路吧!

而今高雄「罷韓」勢在必成,不如放下一切當個庶民,頤養天年,留點餘德給子孫。

就政治現實面,台灣政壇大起大落者,不勝枚舉。竄紅之時,巴結者衆,走路有風,像當年號稱「第一戰艦」的朱高正(留德博士)而今如何?又如連選五次總統的宋楚瑜,當年何其叱咤風雲,這次僅獲60萬餘票,連手創的親民黨,在國會的席次都一舉歸零,可見政治何其殘酷,如不能面對,只有隨風而逝,無可奈何。

韓國瑜自稱相信天意和民意,結果答案是「天厭之,民亦棄之」!如果回顧他拿下高雄後的狂妄言行點滴,背信忘義,縱容韓粉施虐,又毫無建樹,便落跑「出征」競逐大位,還說「沒有對不起高雄人!」猶嘲諷「罷韓」大遊行的旗幟是「遮羞布」等,諸此傲慢、霸凌種切,有情有義的高雄人莫不痛徹心扉,通通反映在此次大選的高雄109萬選票上,則是「罷韓」必成的報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依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總選舉人數228萬1338人換算,高雄市民要罷免韓國瑜,要有2萬2813份連署提案;提案成立60天內,只要有22萬8134人連署讓罷免案便告成立;投票時除同意票要多於不同意人數,並達到57萬0335人同意便過關。現在的109萬己變成未來「罷韓」的答案!

再者,唸過北大九年的韓國瑜,只有流氓氣、霸氣,卻無才氣和運氣,偏要效顰毛澤東鬥爭術皮毛(老毛飽學經綸,床頭邊都是書),頻夥同背後靈一般的親中媒體製造仇恨、對立、撕裂族群,乃至層出不窮的假訊息,蠱惑民心等,又以「92共識定海神針」,與北京暗通款曲,將民主台灣攪得「天翻地覆」,並利用韓粉脅衆搞數十萬大造勢,讓台灣上空瀰漫一股邪氣,人人自危,恐懼不安!

若不是香港悲壯慘烈的「反送中」爭民主運動,一幕幕的上演,引發「亡國感」,激發久己沉蟄、追求自由民主及年輕世代的危機感,勇敢奮起展開大反撲,創下亮眼的75%左右高投票率紀錄,才力挽狂灁,化險為夷,否則台灣勢將淪為萬劫不復之地!

如今韓國瑜竟把高雄當「酒店坐枱小姐」,說「對不起,好久沒陪大家了」。簡直吃盡高雄人豆腐,羞辱到家!從不檢討自己在大選中的各種惡劣言行及作為,害慘多少人,反故作「可憐」狀,欲保市長位子,暗地則運作奪國民黨主席,圖隱瞞「再起」的野心,把民眾當白痴呼攏,其心可誅!

例如大選期間,常出爾反爾(還講「誰說的?」)其翻臉無情夠狠毒(對待黃光芹就是明証),且不顧形象,各種穢言紛紛出籠(恁爸、下半身、偷看大腿等下三濫),財務又交待不清(市長選舉補助金2千7百萬未捐公益、違建農宅、豪宅買賣、砂石案、王小姐600萬、總統競選政治獻金等,不一而足),惡形惡狀濫告、在政見會亂駡媒體等等,復欲借王立強共諜栽贜民進黨翻盤(今澳洲媒體披露真相驚人),在在立下最壞的教育榜樣,傷害下一代!國際媒體更冠以「醜陋政客」;而對自己孩子卻注意品德,猶出國深造、置產,還想移民,其自私自利,追求權慾,昭然若揭!

現為自保,能屈能伸太厲害了,或抬轎蹭韓者不放,居然效王莽謙卑,以柔性攻勢欲瓦解「罷韓」意志,而有「窮寇莫追」說流傳,萬不可上當!

有一歷史故事,說毛澤東在1948年,因反對美、蘇欲搞國共的「劃江務治」(就是經由談判停戰,國民黨政府保全長江以南省份,與中共以長江為界分治),寫下「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名句,就是要「除惡務盡」,統治了中國大陸。今天民主台灣要確保,豈容親中派毀滅乎?

毛澤東並以「農夫和蛇」的故事告誡人民、各民主黨派、各人民團體,「不要憐惜蛇一樣的惡人,要用革命的方法,堅決徹底乾淨全部地消滅一切反動勢力」。以敵為師,值得借鏡!

事實上,中國歷史就有項羽沽名的故事。在秦朝末年,項羽(曾自封西楚霸王)和劉邦(後來的漢高祖)同時起兵反秦。劉邦先據秦都咸陽拒項羽。至項羽殲滅了秦兵主力,擁四十萬大軍入咸陽,為了避「不義」之名,未能利用優勢兵力消滅劉邦,結果後來「四面楚歌」,反被劉邦消滅。足見在大是大非之下,不能為「虛名」所害,值得吾人警惕!

韓國瑜從來不是一個做事的人,才德均差(司馬光曾才德兼亡謂之愚人,故有「草包」之稱),又好逸惡勞,有如江湖術士,詭謀多端,毫無科學理念和誠信,反很像老毛所形容「毒蛇一樣的政客」!此次大選的慘敗,並未給他教訓,因他以為「鬆散」的552萬票,是其「基本盤」,在親中媒體和蹭韓派慫恿下,欲借「改革」之名篡奪國民黨主席,期捲土重來!

殊不知552萬中真正挺韓者,根本不到百萭(即減去朱立倫2016年的381萬、2020年宋楚瑜失去的1百多萬)。也就是說,被韓極親中共拖累的基本盤,仍在300萬左右。如何去除「韓」化,改革調整回歸反共產、民主化、本土化、年輕化(60歲以上不可干黨政)路線,才是當務之急!否則在新民意817萬結構下,國民黨翻身戛戛乎難矣哉!

復次,吳敦義辭去前已將總統候選人補助1.6億、政黨補助2.4億花光光,尚欠8億8千萬退休金、黨務工作3億及每月3千萬等,皆須新黨魁解決,顯然唯有青壯實力派者,始能擔當。韓國瑜若欲逆襲,勢成國民黨歷史罪人!何况國民黨大選失敗檢討報告所列七大缺失皆指韓,已列入黨史矣。

是以,雲林田園將蕪,何不歸去,當庶民可也。

「三國演義序」 (羅貫中)有云:「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魚樵江渚上,摜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良可有悟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