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不會亡國亡黨

這次總統選舉,中國國民黨未能勝選,原因很多,很多人歸因於民主進步黨操作亡國感奏效。事實上這次選舉國民黨不只操作亡國感,國民黨還操作亡黨感。

中國國民黨候選人說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中華民國將會滅亡不復存在。中國國民黨也說若某一候選人敗選會有亡黨的危機。事實上這樣的操作確實激起泛藍支持者的亡國及亡黨感。然而同樣操作亡國感為何國民黨敗選而民進黨勝選。

同樣操作亡國感,國民黨敗選而民進黨勝選,其原因在於民進黨的亡國之國是指台灣,而中國國民黨的亡國顧名思義是指中國滅亡。即使是小孩,只要是稍微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民進黨統治的台灣不會也不可能消滅中國,根本不可能有中國國民黨所說的亡國的問題,也沒有人知道他們所說的亡國是亡那一國。

同樣操作亡國感,國民黨敗選而民進黨勝選,其原因在於民進黨的亡國之國是指台灣,而中國國民黨的亡國顧名思義是指中國滅亡。圖為國民黨15日召開中常會,國民黨青年軍高舉「清黨」、「老賊下臺」標語表達立場,並與黨部人員爆發推擠肢體衝突,場面混亂。(資料照)

 

至於亡黨感的訴求對那些對國民黨有情感的人是有作用的,亡黨的訴求對宋楚瑜及親民黨造成傷害,但增加國民黨總統及不分區立委之選票。因為中國國民黨所說的亡國如真的發生了,是發生那些事情及有投票權的人民會受到那些影響,沒有人知道,國民黨也說不清楚,因為如果國民黨選輸了,中國還是中國,台灣還是台灣,只是國民黨那些有權力的人,權力會慢慢削減而已。

但是民進黨的亡國感就不一樣,大家都很清楚民進黨講的亡國是指台灣失去獨立自主的地位,大家也相信如果民進黨選輸了,真的可能發生,而活生生的例子就在眼前,而且人民又相信國內有一部份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我們的敵人眉來眼去。

人民相信如真的亡國,他們會失去現在所擁有的自由和民主。人民因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自由和民主,而不相信國民黨所說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因為沒有民主和自由,人民隨時有被抓,被關的可能,不可能有安全,更不可能有錢。

現在國民黨在檢討敗選的原因,我認為能真正找出原因的機會不大,因為中國國民黨有他們自認的核心價值,他們無法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因為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國民黨。中國國民黨要浴火重生必須到中國設立黨部,在中國發展組織,那一天中國國民黨取得中國的統治權,將中國帶向自由民主,讓人民可選她們的總統或總理,中國國民黨就可輕易的統治台灣,不會有亡黨亡國的問題。

(醫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