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 自作孽不可活

武漢肺炎疫情節節升高,中國遭受前所未有的災禍,也引起舉世惶恐。你即使不能同意這是「天譴」,也很難不同意這是「報應」。

中共在過去一年裡大肆打壓宗教,不論是佛教徒、基督徒、回教徒,統統難以倖免。政府拆教堂、燒十字架、逮捕關押傳道人。他們拆佛像、沒收佛寺,強迫寺廟升五星旗唱紅歌。他們更將數百萬維吾爾人關進集中營,強迫洗腦,進行文化滅絕。在舉世譴責聲中,中國渾然無動於衷。於是,世人的希望只剩下上帝了。爆發如此令人震驚的世紀浩劫,中國人除了要忍受痛苦,還被烙上世紀恥辱的印記。說是天譴,剛好而已。


丹麥媒體出現這樣的中國國旗,引起中國憤怒。總理梅特回應說
「言論自由是丹麥傳統,沒必要解釋對中立場」再度羞辱中國。【自由時報

 

或許你會說,打壓宗教的是共產黨,老天幹嘛要降禍給「無辜」的百姓?

無辜嗎?我看不然。

在中國,當「一部份人先富起來」以後,他們似乎不在乎其他那些還沒有富起來的骨肉同胞。億萬人仍在過著每天幾美元的日子,有錢人家卻豪宅名車,錦衣玉食。他們出國旅遊,從日本、台灣、東南亞,足跡遍及全球,行徑囂張,血拼不手軟。澳洲的奶粉被他們掃光,加州的房地產被他們炒得連美國人自己都買不起。這波武漢肺炎一起,從溫哥華到多倫多,到紐約,到洛杉磯,超市藥房的口罩被他們一掃而空,老美個個傻眼,人人搖頭。台灣人要冷靜,不要因買不到口罩就罵政府無能。民主國家,口罩工廠不是國營的。有些人要瘋狂搶購,連美國政府也難於應付。


左:英國《經濟學人》的封面。中國打個噴嚏,舉世抓狂,瘟疫大國,不容小視。
右:德國《明鏡週刊》。中國曾大力推動『2025中國製造』,想不到提前5年達標。

 

這回武漢肺炎的爆發,根據中國官方自己說的,是起自賣野生動物的市場。這就是了。西方人發了財,會尋求夢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中國人有幾個錢,首先動腦筋的就是找吃。不是一般的吃肉喝酒,他們會想盡辦法要吃珍禽異獸,越是瀕臨滅絕的物種他們就越有興趣:趁牠們絕種以前找一些來嚐嚐,以免日後懊悔。他們相信這些珍品能強身治病返老還童,能補腎固精滋陰壯陽。當億萬中國人垂涎魚翅美味,當億萬中國人相信犀牛的角有神奇療效可以起死回生,當億萬中國人都在尋找虎鞭和熊膽,你說鯊魚犀牛老虎狗熊能不瀕臨滅絕嗎?當億萬中國人相信牛肉、豬肉、雞肉都遠不如野鼠蝙蝠美味滋補,冠狀病毒不找中國人找誰?

所以說,武漢肺炎爆發,中國人無辜嗎?當然不是。

 

隨著武漢肺炎的大爆發,也發生了一個笑話。看到美國、日本、歐亞各國相繼採取行動進行撤僑,台灣也想跟進。當然,沒有人會感到意外,中共鳥都不鳥。那麼多年來,中國每次在國際上丟臉,就會拿台灣當出氣筒,這次當然不會例外。武統又有了新解,就是藉「武」漢肺炎打「統」戰。台灣那幾個確診病例,肯定是中國的一部分。


美國聯邦參議員魯比奧批評北京拒絕讓台灣撤離其公民“令人憤怒”。【美國之音
多名美議員致函WHO敦促讓台灣成為觀察員【美國之音

 

蔡英文不肯接受一國兩制,以習近平為首的那幫人,這幾年來對她可說是咬牙切齒、不共戴天。想打?不敢!想和?不甘!他們天天在想的事就是如何修理蔡英文。他們降低到台灣旅遊人數,遭蔡英文的南向政策化解;他們搶奪台灣的邦交國,那是撒幣搶著領養一些需索無度的小國和窮國,成本效益不問可知。他們派軍機軍艦繞台,對台灣根本不痛不癢,還引來美國和日本的反制。這次武漢肺炎對習中心可謂「天賜良機」,好好整整蔡英文。你們想參加WHA?不准!你們想撤僑?笑話!都是中國人,生死與共,撤什麼僑。全世界都撤僑,都要求人民和中國絕交,中國已夠灰頭土臉的了,你們台胞還想落井下石?

當然,中國要修理蔡英文並不勢單力孤。這回就有幾個「台灣的中國人」劍及履及力挺,他們是怕死了反滲透法躲在中國的賣台頭號瘟神邱毅,他飆罵台灣不肯出口口罩到中國是「惡毒令人髮指」;居國民黨高位卻主導收買叛逃共諜王立強要他污衊民進黨卻不幸走光的蔡正元,他提醒中國要記得報復民進黨;退職後在家裡沒有溫暖仍在外面晃蕩的無能笨蛋馬英九,他指台灣不肯捐口罩給中國是「沒人性」;搞不懂「台灣人承認自己也是中國人有這麼難嗎?」的舔中流浪狗黃智賢指出使用「武漢肺炎」一詞
就是「仇中」;最後還有一個有奶無腦的美籍藝人范瑋琪,竟然飆罵閣揆蘇貞昌是「狗官」;等等等等。雖然馬英九很快就改口,范瑋琪火速認錯道歉,但是有這麽幾個「台灣的中國人」雪中送炭,習大大應該會感受到一些溫暖吧?

至於滯留武漢的那幾百個台灣人,要有擔當,不要怨嘆。你們敢去中國,風險應該早就評估過了。你們要學習那些攀登艾佛勒斯峰的英雄好漢們,視死如歸,遇到困難威脅吭都不吭一聲。要等到台灣的專機不容易,自己要忍耐,好好想辦法,台灣人會為你們燒香祈禱。

 



武漢肺炎會發展到怎麼樣的地步,現在就預言結局為時尚早。無論未來會發展到什麼樣的局面,希望中國人要吸取這個教訓:

  • 打壓人民敬拜神明的事做不得
  • 「收復前朝失地」的夢想不得
  • 追求民主自由的運動罵不得
  • 到外國掠奪民生物資的遊戲玩不得
  • 活摘器官賺外匯的生意幹不得
  • 老鼠蝙蝠這些野味吃不得
  • 隨地吐痰大小便要不得

最後,不幸染上武漢肺炎要老實待在家裡,不要趴趴走,更不要跑到香港或台灣來。

假如你們能夠悔改,老天有好生之德,一定會寬恕你們的。

天佑中國。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