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秀】

【作秀】
 
一個沒有要選舉、以前從來沒有甚麼媒體曝光度,甚至大多數人都還得去google才知道他是誰的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在記者會上因為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增加落淚。
 
柯粉怒批這叫作秀、不理性、不專業、浮誇、灌水帶風向、很糟糕的負面教材。
 
同時,這群怒批防疫指揮官作秀的柯粉,幾天前正在疫情爆發的當口,紛紛因為拆了一座中正橋引道而高潮,並因為這種根本不重要的屁事,把一個放話要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捧成神。
 
超過30小時沒有休息,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保衛全台灣人的安全,對這群人而言好像跟狗屎一樣不值得一提。不過拆了中正橋引道,卻能說成是甚麼天大的恩惠、神蹟一般,好像全台灣人都應該為此感激流涕。
 
同一時間、同一座島嶼,就有那麼一群人彷彿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
 
大家在關注拚防疫、他們在高潮拆引道。一個為防疫心力憔悴的人,被這群人批為作秀,而另一個甚麼也沒幹、除了拆引道以外就是整天屁話幹話滿天飛、還口出暴言干擾防疫,整天妄想自己要選總統的垃圾,則被這群人捧為神。
 
看看這些瘋狂柯粉,在陳時中部長因柯文哲亂爆料而生氣的時候,是如何的不當一回事。柯文哲大言不慚的反嗆陳時中部長時,他們又是如何拍手叫好?你甚至還能看到有無知的柯粉嘲笑陳時中是牙醫出身、不配跟外科醫師的柯文哲講醫療倫理。
 
而柯粉最愛說:a-peh七點半就上班好棒棒、好神。但這兩天你看他們又是如何極盡所能羞辱一個為了防疫30小時沒闔眼的指揮官?柯粉又說:30小時沒休息投入防疫,是「本來就該做的」沒甚麼好稱讚,但自己又是如何吹捧拆中正橋引道吹了一個多禮拜?
 
別人不眠不休做到死,通通都是理所當然、都是應該,而柯文哲不管做了甚麼芝麻綠豆的屁事,都必須無所不用其極的吹捧和讚嘆。
 
就因為他們推崇致倍的那個神,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道歉,所以信徒就可以任意去糟蹋一個犧牲自己保護台灣的人。
 
以往在這粉專我罵人兇歸兇,但這真的是從粉專開張以來我第一次、認真的動怒。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