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剛好的把台灣病例數自動加三

整件事的輪廓越來越清楚了

第一批台商返台前,陸委會已預先告知對岸,須以於武漢短暫出差者、有慢性病患者、有長期特殊用藥與密切醫療照顧需要者,或老人、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為優先,也獲對岸同意,但查對之後,「上述人員卻多數並未在列」。

在第一批返台人員中,居然有近50位為非台灣人,肯定就是第一批"有辦法"先回來的人的中配與孩子,而決定誰能第一批返台的人就是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他打定主意一定會有至少兩台包機,所以把第一台的包機當成其籌碼,誰知道他透過讓某些人與其家眷,優先上飛機拿到多少好處?這種搞特權的手法,正是國民黨長期來穿梭兩岸擔任買辦的嘴臉。

更誇張的是中國國台辦額外安插,三個疑似有武漢肺炎症狀的人上飛機,而且還不提供飛機上的人該有的防護措施,等於是把兩百多個有高度風險被傳染武漢肺炎的生化炸彈丟回台灣,這種惡毒卑劣的做法與心態,真的讓人非 常非常的憤怒,也再次顯示共產黨視人命如草芥。
(WHO也這麼剛好的把台灣病例數自動加三)

這件事搞成這樣
徐正文與那個邀功的國民黨七人小組
要負最大責任
然後共產黨如此包藏禍心的作法
後續的撤離只能在完全無疑慮的前提才能再啟動
否則就是在拿台灣的國家安全在開玩笑了

< 資料來源:連竟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連竟堯

連竟堯
兩個孩子與一隻柴柴的爸/黑潮鯨豚解說員/ 不做政治批判,只討論公共政策的中立選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