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漢病毒還毒的兩號政治人物


    武漢肺炎延燒,盡管疫情緊繃,台灣衛生單位也兢兢業業夙夜匪懈在防疫,看看衛福部長陳時中累到廢寢忘食,但就是有些白目政治人物,言行比武漢病毒還毒。

如剛上任的國民黨軍系立委吳斯懷,語不驚人死不休,認為目前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口罩的分配,政府加開產線,投入部分國軍人力幫忙生產,供應國人需求,在召開「武漢肺炎政府『罩』得住嗎?」記者會,會中立委吳斯懷就提到「政府這個行為是否有圖利廠商之嫌。」吳斯懷認為,軍人保護人民是應該的,派國軍支援口罩廠商,是否有提利廠商,這是國防部要思考的,他希望國防部可以重新檢視,演練各種軍種面對疫情爆發的SOP,是否合乎現況。

這位立院800壯士指揮官想法果然另類,此時此刻防疫視同作戰,這位將軍無視前線敵軍(疫情)戰火猛烈,竟然要斷絕後勤補給(口罩),政府依據「傳染病防治財物徵用徵調作業程序及補償辦法」徵調用民資是依法有據何來圖利廠商呢?一般人不懂情有可原,堂堂國會議員竟然如此草包,難怪選前朝野就預判吳斯懷一但進入立院將是台灣國會災難開始,果然開春第一砲就是口罩之亂。

無獨有偶比武漢病毒還毒的另一號政治人物就是臺北市市長柯文哲,武漢肺炎來襲,他老兄不錯過「醫人醫國」的機會,從戴口罩時機、到自爆台胞隔離地點,處處槓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責中央行事應公開透明,還辯稱公文沒加密,叫衛福部長先指明哪些可說不可說,好大官威喔!病毒有極限,但毒話無上限。


(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