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s Republic of Coronavirus



時序進入21世紀,「東亞病夫」的病情變本加厲,先是SARS,現在又來了武漢肺炎,都是惡性傳染病,天怒人怨,舉世驚恐。

這一波武漢肺炎所顯示出來的,除了疫疾本身,世人更關注的是它所曝露出來的中國這個共產國家的一大堆問題,包括:

  • 共產黨一開始就存心隱瞞,並打壓李文亮等「吹哨者」。
  • 共產黨嚴厲管控網路傳播消息,嚴禁外人接近醫院等敏感地區。
  • 拒絕美國技術支援的要求。
  • 挾持WTO淡化疫情的嚴重性,並全力排除台灣參與大會。
  • 搶奪美國藥廠特效藥瑞德西韋的專利權謀取商機。【自由時報
  • 掃空全世界各大都市的口罩,希望藉此讓疫病使外國人死得更快。
  • 攔阻台灣撤僑要求,甚至對台灣進行生化戰,將確診病患送進台灣。
  • 持續派遣戰機繞台,搞以疫促統,揚言「有決心、能力挫敗台獨」。


當數以萬計的民眾被確診,醫院收屍都來不及,共產黨的媒體卻大言不慚的吼叫:「哭什麼哭,慌什麼慌?非典打垮中國了嗎?汶川地震打垮中國了嗎?長江大洪水打垮中國了嗎?」

總之,在圍繞武漢肺炎的各類信息中,世人看到的是:中國這個當今舉世僅存的獨裁大國,它的野蠻、自私、殘暴與落伍。

 

 

為什麼在21世紀的今天,中國在經濟大幅提升以後,它的文明程度卻仍然遠遠落後西方先進國家,甚至也落後於東南亞新興國家之後?

一言以蔽之,就是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使然。

台灣在上世紀末經濟起飛,中國則在本世紀初獲得美國永久最惠國待遇並加入WTO以後經濟大幅成長。但是,兩岸的發展與人民的命運卻迥然不同。

台灣的民主政府藉著財富的增加實施了一連串的惠民政策,諸如全民健保,發放老人、貧民、殘障者救濟金,還有現在正在推動的老年長照、育嬰補貼等。在最近這次總統大選中,甚至有候選人提出讓幼兒與老人由國家全額扶養,出國留學生費用由政府全額支付等政見。台灣,正如其他民主國家一樣,政府由全民選舉產生。結果是政府被動的將國家的財富使用在全民的福祉之上,執政者藉此獲得選民的支持。

反觀共產黨獨裁統治下的中國,財富的增長人民根本無緣分享。政府寧可花費巨資打造航母、戰機、導彈;他們的太空船飛到月球,千萬民工卻在新年假期擠不上回家的列車。他們奮戰想在5G技術上領先世界卻又用網路防火長城把中國隔離於全球互聯網路WWW之外。 中國的網民是全世界唯一需要使用「翻牆」軟體的族群。共產黨又花費億萬建構人工智慧型、具有人臉辨識能力的全民監視網,數以億計的攝像鏡頭遍布大城小鄉的每一個角落。再加上「社會信用」管控系統,監控人民的每一個大大小小行為。

一個人的信用積分如果不夠,就會連火車票都不准買。更更愚蠢可悲的是共產黨居然沿著「一帶一路」從中亞到非洲,從非洲到南美,一路撒鈔票;又揮霍數以億元的代價挖掘那些人口才幾萬幾十萬的台灣友邦小國窮國,花錢領養這些小國窮國對中國沒有任何好處。中國的學校一直在鬧窮,共產黨卻花錢如流水在歐美澳到處開辦「孔子學院」,給外國學生洗腦。

還有還有,唯物無神的共產黨人連人民的宗教信仰也不肯放過。他們迫害教徒,拘押傳教士,拆毀教堂、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拘禁數以百萬計的維吾爾人。中國人成為舉世最大的沒有宗教信仰的族群。他們離開上帝離開神,沒有天理良心、沒有恐懼、沒有溫和善良、沒有同情憐憫,只知爭搶奪取、耍強鬥狠,只知道巧言令色逢迎拍馬,變成了極度冷漠、自私、怯懦的殭屍走肉。

武漢肺炎疫情節節升高以後,中國人絕大多數都抱著事不關己、明哲保身、自掃門前雪的心態,關心的是自己和家人是否安全,打聽的是哪裡還能買得到口罩和酒精。共產黨的統治再怎麼無理無能,再怎麼腐化紊亂,中國人可沒有興趣談論。他們不會像香港人那樣的走上街頭抗議,更不能像台灣人那樣熱鬧滾滾的發動聯署罷免。

鴉片戰爭至今已經180年,人類文明的變遷可說是天翻地覆,只有中國人卻還在原地踏步。當年義和團吶喊「扶清滅洋」,今天的五毛黨如出一轍。當年上海黃浦公園門前的告示牌「華人與狗不得進入」或許只是傳言,不過,一向不許狗狗登船的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這兩天把中國人加入禁止登船的行列可是千真萬確的【自由時報】。

請問,統治中國70年的共產黨真的比清帝國高明嗎?當14億中國人的褲子都被當眾脫了,中國人的尊嚴在哪裡?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