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生化間諜戰爭

 

川普的國師班農說,「中共違反國際法律,大搞生化戰略,如今技術出錯,全球受害,中共將會變成全球公敵」。圖/擷自郭文貴直播youtube影片

川普的國師班農說,「中共違反國際法律,大搞生化戰略,如今技術出錯,全球受害,中共將會變成全球公敵」。圖/擷自郭文貴直播youtube影片

 

如果外界對「武漢肺炎」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懷疑成真,那麼證明這場全世界抗疫戰爭,其實也是一場中共滲透西方的生化戰爭,川普的國師班農說,「中共違反國際法律,大搞生化戰略,如今技術出錯,全球受害,中共將會變成全球公敵」。

如果大家還有記憶,1月31日,「武漢肺炎」大爆發,武漢封城後六天,一名美國哈佛大學生化科學家查理斯耐博,遭受美國FBI逮捕,查理斯每年拿了中共所提供2000萬,擔任武漢理工大學的「戰略科學家」任務,這是中共滲透美國「千人計劃」的一部份,查理斯專長正好是生物奈米科學,生物奈米製造,也是武漢開發的項目,更巧的是,武漢大學也是中共網軍最大的總部。

已經派專家進入中國的世衛組織,突然一改漫不經心的態度,宣告,全世界的「武漢肺炎」疫情,將會星火燎原,核彈爆發,態度轉變之大,令全世界嘆為觀止,悲觀的病毒學家認為,「如果這個病毒真的是實驗室人工合成,全球將無法逃過這場地球浩劫」,甚至有人估計世界上6成人口會受到感染,副總統陳建仁更說,「這個病毒演化更加聰明,很可能日後會變成流感,三不五時,會跑出來和人類共枕」,如果是這樣,地球真的不好居住了,死亡數字攀高,全世界也越來越擔心,終於,川普說了重話,對白宮科技辦公室直接命令,「調查病毒來源」。問題是,美國的傳染病專家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拿到入境中國核准,中共到底害怕甚麼?

江派把持武漢生物實驗室 

2月8日,不堪外界如山高的質疑,武漢P4實驗室副主任石正麗出面,要用生命擔保,「武漢實驗室沒有外洩病毒物情事」,當天,中國解放軍生化武器專家陳微少將,直接抵達武漢,接管P4生物實驗室,武漢生物實驗室,長期來由江派的科學家把持,習近平藉這個機會進行清洗,可以預料,另一方面,習近平也要清查,「武漢肺炎」如果真的與實驗室有關,那麼,病毒外洩屬於有人故意為之,還是不小心?這一點事關重大,經常隔海爆料的郭文貴認為,「習派和江派的鬥爭已經來到水深火熱,過去湖北全部是江澤民人馬,不管是那一方搞出這件致命烏龍,殘害湖北人,習近平剛好藉這個事件清洗湖北官場,所以,從省委書記到健委書記,全面扛罪跑不掉」。

目前,外媒觀察家認為,被中共收買的世衛組織,應該早知道這件病毒事件,肯定和武漢P4實驗室有關,所以拼命掩蓋,把悲劇變成喜劇,如今才改口,卻已經太慢,中共目前對美國專家進入中國調查,來個「已讀不回」,明眼人都知道,中共在掩飾甚麼?

第三,如果武漢生物實驗室有高度嫌疑,那麼,我們必須接著問,這種新型SARS的病毒株來自何處?

這個疑問又扯出一個重要人物,前加拿大國家P4微生物實驗室的總監佛蘭克普拉莫,佛蘭克從1999年開始,一手建立加拿大這間國家P4微生物實驗室,在此之前,佛蘭克一直在非洲研究愛滋和伊波拉病毒,長達20年,2014年,佛蘭克離職,主因是長期酗酒,傷害身體健康,所以,辭職後專心養病,今年2月4日,佛蘭克受邀到肯亞奈洛比,參加一場國際抗愛滋病毒的專家會議,很奇怪的是,2月4日當天,佛蘭克在午餐時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回到飯店房間休息後,突然猝死,死因仍然無法確定,過去,佛蘭克並沒有心臟病病史,也剛好在「武漢肺炎」病毒調查時間,佛蘭克更是愛滋病毒專家,於是有人聯想,稍早時間,印度科學家發現「武漢病毒」被人工植入愛滋病毒,這種人工手段是否和佛蘭克有關,如果有關,那麼佛蘭克的死因,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2013年,一位阿拉伯病人在吉達醫院,被驗出有SARS病毒症狀,這位病人被轉到荷蘭伊斯拉莫醫學院,醫院把病毒交給佛蘭克的加拿大微生物實驗室進行研究,成功分離出病毒株。

從佛蘭克身上,引出一個曾經在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與普拉莫一起工作的中國科學家許香果,許女曾經是佛蘭克的學生,這位女士來自中國北平醫學大學,留學加拿大攻讀研究所,後來進入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2014年,許香果的研究項目就是SARS病毒,一直到許香果和他的先生程克定,接受加拿大騎警隊調查之前,兩人一直在實驗室工作。

中共生化間諜滲透加拿大

2019年3月,加拿大騎警隊接獲密報,許香果利用回中國探親時間,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走私尼帕病毒和克里米亞熱病毒,以及他研究的SARS病毒,進入中國,前兩者是武漢生物實驗室獲准世衛組織批准的項目,SARS並未在內,根據加拿大騎警隊交給國會的有關「中國生化間諜活動調查報告」中所述,去年9月,許香果和先生,雙雙被逮捕接受調查,《大紀元日報》引述報告中所說,2017年許香果在中國期間,多次進出武漢P4生物實驗室,很顯然,許香果與武漢生物實驗室關係很深,加拿大已經認定許香果是中共派遣,滲透加拿大的生化間諜,協助中共開發新的生化戰略武器。

如今,「武漢肺炎」仍然充滿迷霧,世衛組織已經無法被期待,只能等待美國專家對「武漢肺炎」病毒外洩進行調查,或許比較有機會把許香果捲入該案的腳色,勾勒得更加清楚。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