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鍾錦明...

誰是鍾錦明...一個在2018年鼓吹放棄台灣國籍,擁抱中國國籍的人;現在又要求台灣政府讓無台灣國籍中配、子女入境,而且擺明防疫不關他的事。

鍾錦明昨天在抗議陸委會時,強勢指導說,「我們要回家就好,防疫不是我們的事」,再次引發全民的憤怒。究竟誰是鍾錦明?

根據鍾錦明過去受訪的資料,他在永和樂華夜市旁開了金銀座麵包店,也供應會議餐點,於1998年娶了一位廣州太太。只有高職學歷的鍾錦明,對於念大學的太太願意嫁給他,非常感激。大概因此成立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爭取中配權利。

台灣的中配組織非常多。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主打中配權利,包括縮短拿身分證年限、取消結婚面試等。

雖然中配拿身分證比外配久,但中配取得居留權都比外配快,馬政府任內還把8年縮短為6年。他們還想縮至4年。

也因為這樣,鍾錦明一直對民進黨有高度敵意。陳水扁執政期間,就不滿政府禁止兩岸婚姻廣告,說這是歧視。

兩年前配合中國的滲透,鍾錦明出面鼓吹,已經有很多人想放棄台灣籍,成為真正的中國人。

今年初「反滲透法」剛通過時,鍾錦明也出席國民黨記者會,痛罵這是獨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LZHe71Vgk
滯武漢台人家屬要求包機:防疫不是我的事,那是政府要做的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