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請不要唯恐台灣不亂,亂卡疫情


    此時此刻萬事莫如防疫急,中國不好好掌控蔓延的疫情,還忙著操控世界民航組織ICAO,一起矮化台灣。配合全球防疫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刻意將台港澳航班不列入計算,還把台灣寫成「中國台灣省」,中國控制不住疫情,還聯合國際組織強調一中,中國黑手伸進國際組織,不要再用疫情吃台灣豆腐。

前方吃緊,後方也閒不住卡疫情,政府禁止陸配所生,非中華民國籍的「小明們」入境,前總統馬英九連日來發聲槓上蔡政府,近日再發言表明立場,他說自己一向支持政府全力防疫,但這與重視人道與人權,並不衝突,並引用《兒童權利公約》來類比,是不符合比例原則的批評。

從疫情爆發到至今蔡政府蘇團隊可說忙得人仰馬翻,中央到地方衛生單位無一倖免,可是前總統馬英九卻三不五時提出破壞性建言為難蔡政府,明明蔡政府的防疫政策是有節奏及優先順序,如同任何人有危及當然要及時伸出救援,但也要量力而為,整體考量不是暴虎馮河,接回陸配「小明們」,攸關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些滯留武漢的民眾都是國人,政府當然想展開救援,但必須要掌握弱勢與防疫為優先以及量力而為的原則。我們當然很想救治大家,可是總不能把自己的船弄沉就救不了人了,所以怎樣去盤整醫療能力、怎樣盤整檢疫所的設置等,都要滴水不漏才能照顧武漢的國人,心意在,但要量力而為。』

請馬前總統不要情感勒索,更不要惟恐天下不亂,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全台擁有負壓隔離病房,目前有8家合約醫院具備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工具、負壓隔離病房,9間應變醫院備有104床,非應變醫院也有924間床,合計1028間床,而且1028病床並非只供武漢病毒確診者使用,罹患其他傳染性疾病的病患也在使用中,在怎麼大的國家醫療設備也有一定的準備空間。

奉勸馬前總統國難當頭,除共體時艱以外,該言當言不該言請適時閉嘴,學學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學學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前任勿語」。

(退伍軍人)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