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辦說謊成性,然後質疑台灣說謊?

 

1.衛福部通報,3日從武漢搭乘包機返台的台灣人中有一名「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全台輿論譁然,認為中國如此猶如「木馬屠城」,隱匿感染者病情,讓台灣疫情雪上加霜。

2.湖北省台辦8日晚間透過「新華社」稱,這名「確診」病例是台灣杜撰的,提出「七大質疑」,還要台灣當局應如實交代。

3.台灣政府很正常,不會為了給中國冠上「木馬屠城」的帽子去製造一個假的確診病例,這種事恐怕只有非民主國家才幹的出來,因為這不是什麼好事。

4.如果衛福部真的造假疫情,陳時中真的栽贓中國,那在野黨立委可以好好追究與質詢,媒體更可以大肆討伐與質疑。

5.湖北省台辦要台灣如實交代,台灣反而想問的是為何有一大堆湖北人莫名奇妙的被強制送進大通鋪而毫無醫療設備的「方艙醫院」?甚至被交叉感染與坐以待斃?台灣人是否也可能被送進這個集中營?

6.「新華社」報導稱,武漢市台辦負責人表示,病例確診應該科學嚴謹。唉!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都沒個讓人信服的數字,還跟台灣談什麼科學嚴謹?真是癡人說夢。

7.武漢市台辦肯定是被國台辦批評了,怎麼讓一個確診者上了包機?結果引發台灣各界的批判,因此現在反過來咬台灣在造假,證明自己的清白,結果卻是越描越黑。把責任推給台灣,不但顯示黔驢技窮,更是醜態百出。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