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政客對台灣、中國都是禍害

憨人想事情都比較簡單。

日本有幾間負壓隔離病房?1800間。

台灣有幾間?

孫大千說兩萬間。

我知道孫大千不看三明自,但聯合報總該信了吧。

「迎戰新冠肺炎,我國備有1100間負壓隔離病房」: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4356620

明明1100間(到昨天剩373間可用),你說兩萬間,這就是散播謠言了。

孫大千散播謠言連結:https://ppt.cc/fDUtNx

稍早還有某非胸腔科醫師大談一千間負壓隔離病房可以承載二十萬台商云云(以他自估的發病率計算)。

我說你拜託。

負壓隔離病房只有武漢肺炎病人會住進來嗎?台灣肺結核個案比日本多三倍。(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9684/4346234)

所以幫各位整理一下幾個很簡單很清楚有數字的結論:

整個台灣的負壓隔離病房只有一千一百間。不是孫大千散播謠言的兩萬間。

到昨天也只剩下三百七十三間。

平常的capacity就需要收治肺結核等非武漢肺炎等疾患,負壓隔離病房不是蓋來等武漢肺炎病人的。

容在下泛政治化一點,好好討論事情的國民黨籍政治人物,還有存在台灣政壇監督執政黨的價值;公然瞎說的國民黨籍政治人物,希望你們隨著武漢肺炎一起被埋葬,你們對台灣、對中國,都是禍害。

***

圖片引用自醫學博士,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675094685859759&set=a.143638355672084&type=3&theater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