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到爆的黨軍

中國武漢肺炎病毒在 2020 年一開始就讓全球陷入了恐慌,包括台灣在內都為了防堵這一場世紀瘟疫忙的焦頭爛額之際,中國國民黨政客卻是完全無視於台灣的主流民意猛噴政治口水,先是要政府捐口罩給中國,其後又要政府大開方便之門,給不具有台灣國籍的中國籍配偶的子女來台,最近中國又派軍機上演繞台恐嚇秀(註 1),吳斯懷這一位飽受各界非議與質疑的中國國民黨軍系立委,竟然把砲口對內,在書面質詢時竟痛批蔡英文總統「挑釁」中國,其後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還說,執政者不要挑釁、輕啟戰端,「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現實問題」,引發各界撻伐,連與他同黨的前立委柯志恩也質疑,不曉得為何吳斯懷現在要提這件事,她「完全不能夠理解!」(註 2)。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事實上,在過去的二十多年間,和吳斯懷一樣胳臂往外彎的統派政客可說是多如過江之鯽,台灣人早就已經習以為常,吳斯懷之所以會引發眾怒,除了是他曾是身負保家衛國重任的職業軍人,卻在面對敵人多次侵門踏戶恐嚇時,不但不譴責中國,反而顛倒是非的反咬台灣「挑釁」,這種睜眼說瞎話的無恥行徑,任誰看了都不可能不怒火中燒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於:吳斯懷他身為退役將領竟然向敵人公開示弱,犯下軍人不該「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大忌,而這也再一次印證了,台灣民間對於這些中國國民黨的黨國將領們「打輸走贏賺飽通敵」的嘲諷(註 3),絕非無的放矢!

整個來看,像吳斯懷這一類的退役將領們,雖然平常開口閉口就說自己「愛國」,但其實他們真正所愛的是能夠讓他們吃香喝辣的中國國民黨政權。

因為對他們而言,中國國民黨這個「黨」的重要性更凌駕在「國」之上,因此每當中國國民黨敗選了,他們就會大喊中華民國「亡國」了,並且使出各種小伎倆企圖顛覆他們所不認同的民選政府,像是在 2004 年總統選舉後,中國國民國與親民黨佔據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進行長期抗爭時,就有泛藍的將領,代表團體還策動當時擔任參謀總長的李傑裝病住院,企圖發動「柔性政變」(註 4)。

隨著連戰在 2005 年訪問中國在北京大學演講時公開坦承要「聯共制台獨」(註 5),中國國民黨從那之後就徹底將過去兩蔣時代高舉「反共」與「保台」的政治路線棄若敝屣,到了 2015 年馬英九在總統任期屆滿前,更乾脆在新加坡與習近平高唱「一個中國原則」,連「各表」也不再提了(註 6)。

馬習會。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無怪乎像吳斯懷這些滿腦子「黨國思想」、唯中國民黨馬首是瞻根本毫無國家觀念的「黨軍」們,索性也不再像過去那般裝腔作勢,而是直接了當的對敵人公開示弱。

對於這種弱到爆、恥度無下限的黨軍們,要期待他們在戰時捍衛國家安全,完全是痴心妄想,自己的國家還是靠台灣人自己保護吧!

引用連結: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