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兩大民意毒瘤」

前總統馬英九不甘寂寞,刷存在感,說出「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的世界級笑話,被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回嗆「Are you 秀逗?」半英半台,網友叫好,作為「外省人」第二代的她也表示,她不是中國人,她是台灣人,硬是把主權意識薄弱,對中國卑躬屈膝的馬給比下去,喚起民眾對馬「親中軟腳馬」歷史定位的回憶。

前總統馬英九(中)不甘寂寞,刷存在感,說出「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的世界級笑話,被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回嗆「Are you 秀逗?」,網友叫好!(資料照)

 

WHO阻止台灣加入,ICAO將我主權矮化,稱呼「中國的一省」,台灣在國際上怎麼會沒有國籍的問題?背後不就是中國大力在阻撓?在台灣的「外省人」有二種,一種是陳師孟,張雅琴或如年輕輩的吳崢,認為自己是台灣人,想方設法為台灣發聲,一種卻是像馬英九和他父親馬鶴凌,舔中,心向中國,馬無法認同台灣,日前他在郝龍斌為黨主席選舉的選票拜訪時,仍固執說「必須堅持」那拖垮國民黨選情、虛幻的「九二共識」,只因心中充滿秋海棠地圖的黨國落伍思想,要拖台灣人民下水,和立法院國民黨的「叛將立委」吳斯懷,迫不及待、書面質詢批政府不該挑釁中國,真是「哥倆好」的中國國民黨跳樑小丑。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中央社)

 

台灣該向愛爾蘭多學習,即使和英國往來互動頻繁,居民也大多會說英語,但愛爾蘭人被誤會說成英國人時會很不高興,筆者就有目睹的經驗。國民黨再不好好約束自視「中國總統」和「中國軍立委」,黨兩大「民意毒瘤」的一搭一唱,就等著被愈來愈多人覺醒的台灣,丟入歷史的灰燼中!

(旅遊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