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談談我被「人民日報」點名

 

1.原本不想回應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也不想炒作這個話題,但很多朋友關切,那就談一談吧!

2.前天,「人民日報」海外版一篇文章「一場疫情撕下台當局畫皮!」,點名了主播張雅琴、安幼琪、陳凝觀,還有我共6人。呵呵,能被中國最大媒體點名,不但是一種殊榮,更是一枚勳章。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日前撰文批評6名台灣名嘴與主播。(圖擷取自網路)

「人民日報」海外版

 

3.這篇文章批評台灣媒體人藉「武漢肺炎」醜化中國,特別是針對第一次從武漢返台的包機與那位血友病之子的馬姓中配。

4.我意外的是通篇文章大談法律保護、民主,請問武漢人民因為政府隱匿疫情而喪命,有什麼法律保護,有民主能向政府問責嗎?

5.通篇文章大論人道待遇、人的權利、隱私權,請問武漢人被強迫送進沒有醫生的方艙醫院坐以待斃,這是什麼人道待遇、人的權利?疑似染病者的住家被官員用木板封門,被鄰居歧視,這有什麼隱私權?

6.通篇文章奢言新聞自由、真相,批評台灣政府製造謠言和謊言,唉!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有真相嗎?政府公布的數字沒人相信,誰在製造謊言?該文說我所言「死在方艙醫院就在那裡燒一燒了」是假的,那就讓國際媒體採訪吧!

7.「人民日報」的記者素質真的不怎麼樣,想說嘴台灣卻罵到自己,還用一個假名:邰文欣。

8.今天是228事件73週年,當時台灣人反抗中國國民黨,現在台灣人要對抗的是中國共產黨。我不討厭中國人民,但討厭中共這個獨裁政權;我不厭惡台商,但厭惡只敢批評台灣卻不指責中共的商人;我不歧視中配,但不認同對台灣毫無感恩之心的中配。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