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徵用兩家「防疫旅館」

臺北市徵用兩家「防疫旅館」供疫區來台/返台但無住所者做居家檢疫。

這兩家防疫旅館,在被徵用期間,還是會接其他住宿客人。觀傳局表示,動線人員都有區隔,按照SOP做就沒問題,民眾不用擔心,不公開地點也是為了保護業者。

這個齁

之前有人說,檢疫隔離地點都要公開,才是公開透明,周遭民眾才能防範。

還有網軍扯什麼,不公開地點,就跟中國隱匿疫情沒什麼兩樣。

地點偏遠,同棟樓和周遭沒有其他居民的,就要公開,說要給民眾防範。現在自己做防疫旅館,還有一般旅客入住,就不用公開。

不覺得,這邏輯怪怪的嗎

這個事情齁,我是覺得啦,對的事情做,認真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

防疫旅館地點,確實不用公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但,應該也不用讓一般旅客入住。

旅館畢竟和醫院不一樣。不讓旅客知道其入住的是政府指定的防疫旅館,會有隱匿重大消費資訊的疑慮。

就像其他國家一樣,政府直接把整個旅館包下來,應該是能平衡兼顧業者權益和消費者權益的方法。

我講話就這樣,參考看看啦。喜不喜歡都沒關係,我明天還是會活著,但不是要報復社會啦,哈哈

應該是這樣講啦

我們做公職的每一天,就是要愛這個社會,愛這個國家。應該是這樣才對。

< 資料來源:苗博雅 MiaoPoya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苗博雅

苗博雅
律師、台北市議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