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泛藍防疫豬隊友」

最新四位「防疫豬隊友」...也可稱為「泛藍豬隊友」...呃....要叫「四君子」也隨便你啦!

豬隊友1. 吳斯懷竟然公開認為醫院的分艙分流,延緩就診速度,質疑醫院SOP,也認為防疫不夠務實

天哪......為了保護醫療院所,避免院內傳染導致醫療體系崩潰,採取分流分艙,是防疫的專業,至於是否務實,麻煩吳斯懷不要講形容詞,說說看做什麼才是「務實」?台灣醫療、公衛、防疫人員就是極度務實,才會累的人仰馬翻,難怪醫護人員會氣到回嗆「你來示範啊」!

豬隊友2. 李來希批台灣「口罩實名制」是爛政策!

天哪......這個李來希口中的「爛政策」,現在是日本、韓國等各國要效法的「好政策」,也是維持台灣口罩供應保有秩序和全球最低價的原因,更是藥師、民間企業、行政部門的通力合作的成績,李來希缺的就是「用口罩把嘴遮起來」吧!

豬隊友3. 中國新黨市議員潘懷宗在政論節目公開指控武漢肺炎病毒來自美國,迎合中共最近的論調,幫中共隱匿疫情導致大爆發的惡行擦脂抹粉。

天哪......全世界都認知武漢肺炎源自中國,而且中共在2019年尾應該就已經知道,然而中共選擇隱匿疫情害慘了自己中國人,也拖累了全世界,甚至很多專家指控這個病毒是中共實驗室人工作品。

現在中共開始隱晦地指控病毒來自海外的美國,潘懷宗身為台灣的民意代表,竟然接棒中共的指控,直接點名美國是病毒的源頭,他所引用的論文,內容跟他說的也不完全相同,新黨潘懷宗捕風捉影的亂指控,除了迎合中共,更是企圖形塑中國和台灣都有指控美國是源頭的聲音,拖台灣下水,實在是不道德的作法。

豬隊友4. 藍營名嘴陳揮文說,台灣接回鑽石公主號台灣人的嚴謹模式「橫濱模式」是作秀秀過頭!

天哪......看看美國沒有像台灣如此嚴謹的接回自己的公民,結果導致美國疫情爆發,再看看有位鑽石公主號旅客經過日本治療確認陰性後,在26日自行搭機回台灣,台灣要求全程口罩、前後二排留空間隔、抵台進入醫院負壓病房再檢疫等防護要做好,後來再驗出陽性,因為台灣防疫的「嚴謹」,才未對台灣造成傷害,秀過頭嗎?如果台灣政府沒有這麼嚴謹,也許陳揮文們這些人已經沒機會說風涼話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