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親共造成的世界禍害

國家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在記者會,媒體詢問是否收到WHA的會議邀請,豪氣地回了一句話「他們都快自身難保了」。WHA當然已經面臨自身難保的困境,原因是親共、媚共,自甘淪為中共的幫凶,在武漢肺炎剛爆發時,協助中共隱匿疫情,到現在還誇讚中共「感謝中國將疫情圍堵在中國」。

當日本、韓國與義大利的疫情,因為疏於對中國的防範,或是為了從中國獲利,沒有像台灣的政府反應迅速,於是這幾個國家疫情一爆發開來,早已反應不及,無法收拾。

於是有立委提出,原來抗共和防堵武漢肺炎是有密切關係,越是親共媚共的國家,受到的蒙蔽更大,疫情就會更加嚴重。這正是呼應了聖經的一些話,不要跟魔鬼做交易,將會萬劫不復,不要為了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

中共不知究責不願承擔,還運用烏賊戰術,動員網軍散布假消息,製造台灣疫情嚴重、政府防疫不力的假象。套用陳時中的那句話「他們都快自身難保了」,要死還想拖台灣一起死,這種中國傳統文化「玉石俱焚」的妒恨心態。

這次全球的世紀病毒,如果沒有讓全世界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政權穩固高於人權價值,黑箱權力高於醫療專業,這樣造成的人類危害,原來反共與抗共應該要成為普世價值。國際社會如果再不覺醒,一起攜手反共抗共,豈止是武漢肺炎,中共還可能製造出更嚴重的世界禍害。

(作者為水里國中校長 )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