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雞屎有生雞蛋沒有的WHO

    世衛組織(WHO)3月11日正式宣布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為「全球大流行」。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之際,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主動表示「相信台灣的真知灼見可與世界廣泛共享」,對受苦國家做出巨大貢獻,他因此重申,將持續大力支持台灣參與世衛大會(WHA)。

防疫大作戰這些話早在2個月前台灣就積極防疫中,至今確診病例維持在50病例以下,世衛組織(WHO)至今才發覺「全球大流行」,根本是後知後覺。尤其世衛組織(WHO)秘書長譚德賽根本是罪魁禍首,要不是他一再袒護中國隱匿疫情,不聽台灣言終將讓世界各國疫情發生在眼前,看看歐美國家確診病例是上百上千逐日增加,死亡病例更是慘不忍睹。

世衛組織(WHO)公布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在114個國家或地區已超過11萬8000例病例,逾4000人喪生,其中義大利災情更是慘重,確診人數飆破9千人,死亡案例達463起。義大利政府原本僅封城北義試圖阻止疫情蔓延,但發覺情況不妙3月9日晚間再度將封城區域擴及全國。

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表示,義大利全境已無所謂紅色警戒區,希望大家為義大利盡一份心力,「待在家裡」,這些諍言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早在疫情初期108年12月底就呼籲台灣2300萬同胞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參加大型活動、不要聚集密閉空間、不要群聚吃喝活動、減少外出並攜帶口罩。

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

俗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世衛組織(WHO)秘書長若換成是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世界就不一樣了。

(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