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懷疑病毒來自中國!

中國共產黨還是好好替中國人治病,向國際、世人道歉吧!否則死命「大外宣」,賴東賴西,還嫁禍美國,根本於事無補!現全球復掀起一股排華潮,禍及亞洲人,若武漢病毒二次回流,中國豈非更淪於悲慘世界耶?

今天中共外交部三個發言人,不約而同地把武漢病毒推給美國,以為可替習大大擦脂抹粉,却成了做賊的喊抓賊,徒增國際笑話!猶更成衆之矢的!

據最新的統計,中國(不含香港、澳門)已高達80813例確診,死亡3176例,總計全球114國,134169例確診,4972例死亡。數字驚人!巳使「五星病毒」,成了世人公敵!不論如何統戰宣傳,只會害人害已,還是誠實面對吧!

現連中共的「槍桿子」都爆出大疫情,有什麼可耀武揚烕的了?香港《明報》11日還引述北京人士報導,解放軍的武漢肺炎感染情況不可忽視,而且「可能有一定規模」。多方消息指出,中共陸軍、海軍、空軍、武警都爆出疫情,在美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亦曾於2月27日在直播中披露,中共軍隊的核心軍事基地北京西山、八大處(軍委所在地)、香山炮兵部大院、鳳凰山的軍事基地,都出現了重大疫情。

另據總部設在香港的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更早在2月4日披露,中共部隊全部兵種,包括海、陸、空、火箭軍已暫停絕大部分大型演習及大型集訓,絕大部分軍營已停止放假外出及探親,甚至取消了每週政治學習。顯見武漢病毒,已把中國搞得「千瘡百孔」,禍延全球!習大大却只會到武漢搞「蜻蜓點水」秀,頂多是「自我感覺良好」,到處惹民怨,真是「崇禎再世」!

由中國網路近日瘋傳前總書記胡錦濤在2003年SARS時期的一段談話,引起不少的共鳴和討論。當時胡對SARS疫情就感到「心急如焚」,若不能有效遏制,不但「對不起中國人民,也對不起各國人民」!(按:2003年10月21日,胡在亞太經合組織第11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結束後舉行的記者會談話)不像現今各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時,習大大反吹噓起自己抗疫有功,並試圖將疫情的源頭推給他國,還厚顔「要世界感謝中國」,此連中國網民都看不下去!乃不斷重播胡錦濤的話,對照習大大的「民胞物與」態度,顯然差很大!

近日胡錦濤(左)與習近平(右)在兩次疫情間的言行受中國網民比較熱議。(路透社)

 

再者,中共隱匿疫情、揑造數據、製造輿論、管制言論、維穩鎮壓,頻作「顛倒黑白」的宣傳戰,諸如疫情消退說,或宣稱「可能是美軍把疫情帶到了武漢」等,無視勞工健康頻要求復工復產拼經濟,製造假象,通通都被戮穿,無異是自欺欺人!

日前,美國福斯FOX新聞發佈了一篇題為「透視中國(中共)用新冠病毒抹黑美國的高風險運動」的報導。直指中共正在進行一場運動, 利用武漢肺炎污名化美國。文中並提到中宣部策劃、且翻譯成多國語言的《大國戰疫》一書;引用了中共駐南非大使的推特,通過媒體傳遞「病毒不源於中國」的訊息;提到中共欲改變「武漢肺炎」名稱,等等具體例證。

在北京無法說明中國零號病人是誰的情況下,中共通過一系列動作希望讓世界認為,美國才是武漢肺炎的「罪魁禍首」!

簡言之,這是中共精心發動的病毒嫁禍美國的訊息戰!其輿論操控方式,不外先是利用政府操縱的大批自媒體和五毛黨「營造」病毒來自美國的假訊息,再找鍾南山(最近調職,由國家衛健委體制改革司司長梁萬年任組長,改組後的專家組成員中,有多名中醫背景的專家成為骨幹)等專家引導,說「病毒不一定發源在中國」,而後由習大大和外交部等,從官方層面正式出面否認病毒源自中國,而且十分精細,幾以假亂真,猶塑造中共領導世界新秩序的形象。好不厲害!

最近,義大利在線雜誌《寒冬》,刊登《病毒「去中國化」:中共宣傳如何改寫歷史》的社論,作者指「3月9日左翼天主教日報《十字架報》國際版(La Croix International)公布一份調查報告。該日報以往從不發表對中國不利報導,此次罕見披露一週前中共向駐外使節和遍布全球的『中共同路人』發出的祕密指示,要他們說服那些親華人士統一口徑,不要說新冠病毒源自中國,而要堅稱雖然病毒重創武漢,但其真實來源仍然未知。」、「該調查報告稱,密令要求他們『質疑』公眾輿論,暗示武漢肺炎最開始是從國外傳入中國的。」

其實,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在受訪時,就直截了當地指出:「從目前發表的科學論文來看,沒有任何一篇文章能夠證明這個病毒的來源是美國!無論是病毒基因測序的分析,還是不同醫院出來的病人檢查報告和案例分析等等。而且從目前在基因庫裡能夠查到的所有病毒序列來看,基本上這些病例,不管是在哪個國家發生的,基本上都可以追蹤到中國。我覺得從美國整體醫療界和科學界,沒有人懷疑這個病毒的來源是中國!」

然則,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却引用3月11日,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在衆議院所說的一段話,說在美國,確實有一些「流感」死者實際感染的可能是新冠肺炎。竟被斷章取義,指武漢病毒來源為美國。

經查,雷德菲爾德的原文後段,有說明是發現一些「流感」死者有「武漢旅遊史」,或為當地美僑。根本沒提來源是美國,餘皆只作科學解析和演繹。

至於,中共隱匿疫情及一直不讓美方專家入武漢合作調查,不難可知有「詭」!而事後反千方百計嫁禍,欺瞞中國人民和世人,則是事實!

例如美衛生部近日就公布在今年的1月6日、27日和28日,通過三種管道向中方提議,派遣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團隊協助防疫。至1月30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因應世界衛生組織宣告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將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旅遊警示提升至最高的第4級,由呼籲重新考慮旅行調整為國民勿前往。但中方外交部却在1月31日回應稱,中國發放資訊及資料及時且公開透明,美國言行不符事實及不合時宜,又認為美國舉措與世衛呼籲避免旅行限制是反其道而行之。及至2月2日,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 Robert O’Brien )在電視中表示,中國仍未同意美國派遣CDC人員協助抗疫。而中方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突在2月3日表示「自1月3日起,中方共30次向美方通報疫情資訊和防控措施」。此一訊息引發部分中國網上輿論譁然,質疑官方向民眾刻意隱瞞疫情。

由此時間序,不難發現,中共處理疫情有「難言之癮」,形諸於外,則是不斷維穩宣傳鎮壓,不斷造假、欺瞞、嫁禍,反而凸現「欲蓋彌彰」!

諸此種切,川普政府對中共惡質的作法已提高了警覺性。像國務卿蓬佩奧(Richard Pompeo)就在本月5、6日連續兩天公開用「武漢病毒」稱呼這種新病毒。而白宮安全顧問歐布萊恩在11日則直批,由於中共的隱瞞,使全世界失去2個月時間來應對疫情,導致全球大流行。而川普總統不遑多讓,更在10日轉發推文中,直接使用了「中國病毒」的說法。

近日,美國華裔科學家何大一近日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透露:「根據我們對SARS和新型冠狀病毒的了解,以及對從其他動物物種中發現的新冠病毒的了解,我毫不懷疑它起源於中國。」何大一不認為新冠病毒有可能是被惡意製造出來,或是從實驗室中釋放出來的,但也十分懷疑所謂「病毒源自美國」的說法。

是以,不用懷疑,武漢肺炎病毒,就是來自中國武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