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早已沒有本土派

不提「九二共識」就代表中國國民黨將本土化?
假的!中國國民黨早已沒有本土派
 
日前新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地方派系出身的江啟臣,在就職時未提「九二共識」,被各界解讀為國民黨將走向本土化路線?
 
是在哈囉!請問你相信中國國民黨的勇氣是誰給你的?
 
台灣基進很肯定的告訴台灣人民,當然不可能!!!!
 
 
曾經「本土化」的國民黨就是二十多年前李登輝前總統執政時期的路線,當2000年總統大選後中國國民黨將李登輝開除黨籍,否決李登輝路線後,也就象徵中國國民黨否決了本土化的路線,任何宣稱自己是「本土派」的中國國民黨政治人物,我們都可以大聲告訴你
 
假的!中國國民黨早已沒有本土派,他們只不過是「利益派」罷了。
 
今日的中國國民黨有可能平反,並重回李登輝時期的路線嗎?不可能!
 
 
否決本土化路線的中國國民黨已經成為毫無中心思想的「利益」團體,除了抱緊崛起中的中國大腿,就是更加仰賴派系間的利益輸送,從防疫期間抨擊政府的口罩政策,與在撤僑包機中引起的爭議就可看出,中國國民黨的行動與發言從來不是以「台灣利益」出發,而是 #對中國的輸誠與維護自身利益
 
從2004年連戰、宋楚瑜趴在凱道親吻土地,到2015年的馬習會,台灣人已經看破中國國民黨手腳太多次,一個外來政黨來到臺灣超過七十年,要本土化早就本土化了,怎麼每次選舉前高喊「中華民國要滅亡了」,選後又跳針檢討「本土化」?這樣精神分裂的政黨不用對他抱有改變的期待#也沒有資格成為台灣人政治上的選擇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