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萬個投給國民黨的「不滿族」是否該醒了?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蔡英文政府防疫得宜,成為世界表率。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16日在臉書透露,有位韓粉朋友坦承:「還好韓國瑜沒有當選,否則這次疫情可能會守不住,天佑台灣。」讓他忍不住感嘆,台灣未來不僅要面對武漢肺炎,還要面對500多萬個投給國民黨的「不滿族」。

(翻攝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臉書)

 

真是一針見血,搞不懂這麼爛的草包也有人五百多萬人支持,難道沒有看到他前年公開號召公務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國家讓他倒沒關係」嗎?如果讓草包僥倖當選,如今台灣是否慘兮兮?難怪有人說天佑台灣。這些支持韓某的人多半只是因為小英的年金改革,讓他們每個月了一些錢,就恨之入骨,不禁讓人想起明、清那些吃香喝辣的世襲貴族子弟,因為明、清兩朝就是被他們吃垮的。其他中國各朝代類似。

前年草包僥倖選上市長後,就志得意滿,自以為是朱元璋再世,瞧不起所有國民黨人,進而想參選總統當「皇帝」,背後還有所謂「五虎將」的「台灣五傻」支持,自己也沒有18%可領,為何甘願當人家奴才?草包只會「吃喝x賭抱女人」,明明家財萬貴還自以為是庶民,有博碩士學歷卻只會說晶晶體英語,以前只會在議會打人也無任何政績,韓粉居然將他當「救世祖」,據說還有許多「知識藍」的軍公教支持!國家交給這些人不垮才怪。

高雄市長韓國瑜1昨日(16日)下午主持防疫會議,沒想到身上的紅背心竟穿成「副市長」。(記者李惠洲攝)

 

草包有一點與朱元璋相似,就是長相都奇醜無比又不學無術,小人得志就想飛上天,他的太太可能想當「慈x太后」,所以與草包一樣老是以惡毒又骯髒語言批評小英,如今似乎消失了,因為連自己老家鄉親都不認同,從此不敢出門見人,與之前每次與支持者見面時總是滿面春風、一副得意洋洋樣不可同日而語。

500多萬個投給國民黨的「不滿族」是否該醒了?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