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戰略?

 

一九五○年六月,韓戰爆發。中共發動所謂「抗美援朝」,以「人海戰術」投入韓戰。毛澤東發出狂言說:「我們中國人很多,死了一半也不怕!」在中共的頭腦中,人民的生命如草芥,更不要期待他們字典裡,有「人權」兩字。

 

圖片來源:香港大紀元

 

 

在「中國人很多,死一半也不怕」的標準下,這次因武漢肺炎而死亡的三千多名中國人,簡直微乎其微。即使真實的死亡人數再加個十倍,距離「死一半也不怕」的標準,也還是小小巫見大大巫。

這麼小的成本,武漢肺炎最後讓全世界中疫,攻克全球。連美國五角大廈都淪陷(目前已有三十七人染疫);讓多國的政要(副總理、部長等)都中鏢;讓世界許多國家封城、鎖國。如此看來,這簡直就像是很有戰果的戰略。不管這個「戰略」是否真的出自世界許多專家所懷疑的生化武器,或是否P4研究室的不慎外漏,其結果畢竟產生如此效果。

也許有人會反問,中共果真笨到以此戰略,卻要付出經濟的損失嗎?沒錯,但是經濟的影響,不只中國,世界經濟更慘,尤其美國整體經濟大受挫,股市大跌。在中、美貿易戰上,美國不得不採取退讓。

更何況,習慣睜眼說瞎話的中共,還可以把病毒的源頭栽給美軍帶來的。武肺戰略的起源者,最後還可以成為受害人。中共武肺戰略下犧牲的數千中國人民說不定還對美國同仇敵愾,不會怪我中共政權。

不僅此也,那位當初還會誇讚習近平的川普,由於對疫情的輕忽,勢必造成美國死更多人,如此一來,預估必然連任失敗。這個新冠狀病毒的戰略還真有戰果啊!

(作者為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