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腔作勢的奴才

#國民黨擅長將所謂青年才俊搞成裝腔作勢的奴才

還記得當時大言不慚,振振有辭的韓國瑜小編,一句「你們大人多噁心」,幫了韓國瑜「高雄又老又醜」帶足了政治風向,結果現在人呢?也沒人關心,老實說!

搞了半天不過是拿了磚頭砸了自己腳,過了一年多,這些話通通可以用來形容自己的主子家族還有核心成員,再貼切也不過了!這就是標準的官場現形記,也是大家通說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常話說的好,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小編,抱歉,本人當過幕僚對這職務有專業自我要求,這種小孩開大車、藉勢藉端或裝腔作勢的藍營青年軍,其實未曾少過或消失過。

在錄電視台政論節目前,接到昔日辯論圈學弟所傳來的一則訊息,本來不太懂影片連結的內容意義,在他熱心解釋下,事情有了基本的輪廓:某學弟去中國參加某收視率極高的辯論節目,然而頂著前府方發言人的身份,卻被名不見經傳的大嬸慘電。

在兩人不勝唏噓的情緒下,我們的看法倒是很一致。比賽本來就有輸贏,台灣辯論底氣不會因為一場娛樂選秀損其軟實力,但是這位國民黨栽培的樣版菁英卻願意用其官銜抬頭,換取被老共官媒徹底消費賺取出場費,這種自我剝削或近似自虐的行徑,恐是對這位自稱研究新左派、切格瓦拉、後殖民主義的「藍營覺青」最大的諷刺。

國民黨的政黨文化就是讓青年才俊淪為庸才,最後再異化成為奴才的過程!

< 資料來源:張宇韶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