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都相同,腦袋也類似

關於英國首相的“群體免疫”策略,外頭一片駡聲。
但其中卻能看到最有意思的comments:

英國首相「放棄防疫」的演講,僅僅過去不到一周,熙熙攘攘的倫敦地鐵,已經空曠,昔日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不再有閒人走動,無數飛往英國避難的歐洲人,取消了航班,而離開英國的航班,被瘋搶一空——因為人人自危,生怕成為那被自然淘汰者。無數原本無所謂的企業,也開始自主實行在家辦公!

這意味著什麼?

英國這前世界第一霸主,是多麼懂如何玩政治跟人性,在完全不違背體制局限性的情況下,僅僅用一個「放棄防疫」演講,曲線救國,實現了全民調度!英國完美演繹了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智慧。

英國政府「群體免疫」策略,目前已收到奇效: 民眾全部呆在家,聽天由命,街道地鐵上,空無一人;歐洲民眾不再前往英國,轉而前往法德,尋求醫療資源;美國宣布中斷和英國的航空線路,外國留學生大量回國離開此地。

猜猜看發生什麼事?
當誰都不想成為那倒倒霉的60%時,英國的醫療資源壓力反而得到緩解。

有趣的事情來了,整個歐洲並沒有因為幾天內的死亡人數數據,就超過中國兩個月總和, 而發生二氧化硫或其二氧化碳濃度飆高的情況喔!

反而武漢現在還是很高,數值達到49(圖一),大家可以看見,明明封城應該靜止的武漢,附近的二氧化硫濃度還是超高,甚至常常飆高到81.6(圖二),連周邊省市也是,而整個義大利,我們能找到最高的是 14.68 ug,有時甚至下降到9.44(見圖三),別忘了人家死亡率可是8.3%。

儘管數據是推估值,遺體火化排放的二氧化硫,應該遠低於發電和工業需求的大量化石燃料燃燒,人體燃燒後並不會造成驚人破千的高濃度排放。但這當中也有一些值得思考的部分,

1. 義大利也許還有很多使用土葬。
2. 武漢雖然封城,但附近的工廠全部復工並且產線全開,人潮車輛活動增加很多 ( 不過看起來不像)
3. 武漢的死亡人數,可能還是持續增加,並且高於疫前日常。

總而言之,這一刻的情況,台灣人是再熟悉不過的,還記得有人也玩過這一招,不願面對問題,而是選擇用蓋牌,來掩飾自己情況的糟糕,接著每天拼命地告訴支持群眾,自己的狀況有多好,恥笑別人的科學數據都是造假,最後就這樣一路撐到開票那晚玩到掛,還留下深信贏定了的支持者,呆傻的神情上了報紙頭條,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邏輯都相同,腦袋也類似,至於歷史是不是會重演??大家繼續看下去。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