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對抗中國失智症

 

中國展開大外宣全力洗白武漢肺炎,不讓中國背上武漢肺炎病毒始作俑者的惡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指稱,肺炎病毒是美軍帶進去武漢的。民主國家陷入兩面作戰,一邊要對付武漢瘟疫,一邊要對付中共大外宣的指鹿為馬,顛倒黑白,瘟疫假訊息正在肆虐國際。圖/取自趙立堅推特

中國展開大外宣全力洗白武漢肺炎,不讓中國背上武漢肺炎病毒始作俑者的惡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指稱,肺炎病毒是美軍帶進去武漢的。民主國家陷入兩面作戰,一邊要對付武漢瘟疫,一邊要對付中共大外宣的指鹿為馬,顛倒黑白,瘟疫假訊息正在肆虐國際。圖/取自趙立堅推特

 

遭受中國武漢肺炎入侵,西方國家加總的確診率,和死亡率,已經超過中國首發地,如今,民主國家陷入兩面作戰,一邊要對付武漢瘟疫,一邊要對付中共大外宣的指鹿為馬,顛倒黑白,瘟疫假訊息正在肆虐國際。

中國不承認武漢瘟疫來自中國,動機令人不解,因為,如果純屬大自然的生態危機,中共其實無須擔負任何責任,可以正大光明的面對,就算曾經隱瞞,也可以用中國醫療公衛水準不足,堵住國際悠悠之口,但是,對中國病毒一詞,反應如此強烈,難免給人其中必定有鬼的懷疑,類似德國麻疹,日本腦炎,多數人朗朗上口,習以為常,卻沒有看到這兩個大國提出抗議,中國到底怕甚麼?因為急著掩蓋,反而造成全球排華風浪,值得嗎?

中共全力洗白武漢肺炎 

中共不只擔心國際提到中國病毒,還想盡各種方法,強迫灌輸人民,讓14億人罹患強制健忘症,目的就是確保中國偉大形象,沒有因為輸出武漢病毒,傷害無辜的他國人民而崩壞,既然要顛倒黑白,所以必須從自己人下手,於是,中共驅逐美國三家代表性媒體記者;包括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並對美國之音和時代周刊進行財務審查,決定是否持續發給記者簽證,把報導真相的外國媒體,趕離中國,等同矇住中國人眼睛,這還不夠,3月17日,中共宣布擴大網路安全保衛局的職權,授權網軍可以針對不滿政府的言論,以及不依規定報導瘟疫情況,視為危害國家安定,網軍可以任意逮捕,審訊,處置,中共一方面對內洗腦灌輸錯假訊,一方面把錯假訊息傳到國際,尤其台灣受害尤烈,根據調查局報告;從武漢瘟疫開始到現在,抹黑台灣數百萬錯假訊息中,70%來自中共網軍部門,為了洗白自己,中共寧願讓中國人罹患失智者,就算有一天,武漢瘟疫消失了,中國人的失智症更難醫治,川普顯然已經理解中共的伎倆,所以,乾脆用中國病毒稱呼,一連說了三次,引起中國外交部哇哇叫。

失智通常是高齡疾病,70歲的中共國,當然也算高齡,這個國家罹患不只是失智,而且是阿茲海默症,談到這種疾病,大家對阿茲海默醫師肯定不會陌生。

1901年,一位名叫奧古斯特的中年女性,被送進法蘭克福瘋狂與癲癇診療所,這一位平凡的女人,突然有一天出現奇怪的現象,她強烈懷疑自己的丈夫,而且出現忌妒和佔有慾,她感覺自己的菜餚,有奇怪味道,對小事經常遺忘,一出門就迷路,奧古斯特因此被送進診所,變成阿茲海默醫師的病人,1901年11月26日,阿茲海默醫師,第一次見到奧古斯特,留下珍貴的問診資料,阿茲海默醫師從姓名,年齡,一路問到婚姻情況,並且在病歷書旁,加註幾個註腳;記憶出現缺口,辭義錯置,無意義的字詞,不斷重複的語言,阿茲海莫認為這種病不像是典型老人失憶症,因為奧古斯特才51歲,這種病暫時無解,在對話中,奧古斯特悲傷的說;我終於失去我自己,這句話,也成了阿茲海默症的名言。

面對這種新型疾病,阿茲海默醫師只能觀察對話,五年之後,奧古斯特女士在醫院過世,阿茲海默醫師拿到屍體解剖同意,並把大腦組織交到慕尼黑判讀,發現奧古斯特的大腦神經元有3分之1已經死亡,1906年,阿茲海默第一次對醫學界發表報告,名為大腦皮質區的特殊病變,這並非普通失智症,還包括併發精神疾病,妄想,多疑,知覺失調,遺忘。

阿茲海默被稱為人道主義醫師,他為了治療這種疾病,一輩子沒有中斷研究,並且每一週,必定撥出時間,替窮人免費看診,他的太太是猶太人,在納粹統治下,孩子被視為混血種,受到各種屈辱迫害,可是,人生的挫敗並沒有改變他作為醫生的責任。

良醫拯救失智,中共國剛好和阿茲海默醫師相反,努力讓你罹患失憶症,中共對全世界的毒害,不單單是武漢瘟疫的擴散,如今,中共沒有勇氣面對錯誤,還努力把阿茲海默症植入中國人腦內,甚至張開更大的野心,想要把錯假訊息,植入世界各國人民的腦內,破壞神經元,讓全人類認知失調,失去記憶,產生妄想,這種紅色瘟疫比起[武漢瘟疫]更狠毒。

我們應該學習川普把中國病毒說三次,喚起世界記憶,全世界一起對抗中國失智症。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