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毐?!

在台灣防疫贏得國際紛至沓來的讚譽之際,把病毒禍及全球的中共,却不斷詆毀台灣的成就,猶在大外宣中,呼籲台灣媒體「不要讓疾病名稱(武漢肺炎病毒)成為歧視與仇恨的源頭」,不亦怪哉!連川普一再稱為「中國病毒」,都不敢用武力恫嚇,反三不五時對台「耀武揚威」,豈非「欺軟怕硬」,製造兩岸人民對立、仇恨!

再者,疾病名稱定名,不論是學術、專業,或「約定俗成」,不過就是一個名稱方便稱呼罷了。例如「香港腳」、「日本腦炎」、「西班牙流感」等,並無特殊政治意涵或刻意污名化,只是時代下的命名而巳。

由於中共一開始隱匿疫情,害死李明亮、艾芬等醫師,接著防疫失控,禍延武漢、中國及全球!且又百般壓制言論和民怨,夥同WHO譚德塞隱瞞真相,拼命搞宣傳,無異是「心虛」表現!如果是真的防疫成功,俄羅斯和北韓早就「解除」邊境管制了!

如今中共不知做好防控工作,振興民生經濟,卻去惹惱受害的美國,猶「强調病源來自美軍」,當然引起公憤!

川普乾脆就把「新冠肺炎COVID-19」直接了當改為「中國病毒」,連「武漢」兩字都省了。

照理說,如今美台關係比「準國家」還要好,那是彼此利害需求一致,合作無間;而在此時刻兩岸各忙各的防疫,無乃正常。然北京却不啻此圖,自已理虧還要與美方對幹,此又干台灣何事?!連番多次海上、天空機艦「實彈」的繞來繞去,竟聲聲要「武統」,這箅哪門子的玩意兒!簡直荒謬至極!

川普乾脆把「新冠肺炎COVID-19」直接了當改為「中國病毒」,連「武漢」兩字都省了。(AP)

 

無怪川普的鷹派團隊也看不下去,認為中共是「欺弱」的行為!所以近日川普自稱為「戰時總統」後,在台海、南海均已有了軍事動作,其中受外界矚目的是,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今天突向媒體表示,隸屬於第69遠征轟炸機中隊的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18日於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起飛,協同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空軍第18聯隊的F-15C,以及「重磅」的「羅斯福號」航空母艦、邦克山號飛彈巡洋艦,在菲律賓海域參與美國太平洋空軍主導的聯合防空演習,海空聯合展現出來的武力,令人驚艷!此外,RC-135偵察機近已進入南海多次執行情蒐,而「羅斯福號航母」最近亦赴南海和「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進行「實彈」射擊」。

顯然,近日AIT理事主席莫健所透露的:「台灣有必要全面備戰,而且最好要馬上做,才能因應最壞的突發情況。」實具有示警意涵。而台海和南海的「戰雲密布」,劍拔弩張,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若中共不知懸崖勒馬,後果嚴重堪虞。

如果了解病毒來自武漢軍方P4病毒實驗室的「重組」或「人工合成」說法,便知此類屬軍事的「生物武器」,經濟實用,具剋敵制勝效果,各先進國家包括美俄中等,莫不在「暗中競賽」,台灣在兩蔣時期即有「生化武噐」研製(含各種恐怖病毒,日夲前軍事顧問協助),並曾和美方海軍第二生物研究所合作,美台斷交後,經多次改組至今擁有和武漢一樣的P4實驗室,隸屬於國防部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專責針對特殊丶凶猛病毒進行防護研究,性質特殊,機密性高,成立至今從未對外開放或展示研發成果。

儘管國際法禁用「細菌」作戰,或炸核電廠,但任何國家到了存亡時刻,自須最後一搏,使大絕「以毒攻毒」(飛彈裝毒),且同步炸核電廠,玉石俱焚!中外皆然。

况且目前中國沿海一帶密集的核電廠,亦早己成為美台飛彈(網駭)的標靶!包括自遼寧沿海至山東、浙江、福建、廣東、廣西到海南島等的核電廠,勢將使八億以上人口,迅即陷入核輻射污染的死亡威脅之中!

此外,日本巳在2015年9月通過新安保法案,其中己將「周邊事態法」修改為「重要影響事態法」,將所有「若置之不理將可能導致日本遭到直接攻擊」的事態列為「重要影響事態」;比如日本的《軍事研究》雜誌,就有攻擊中國電力設施和沿海目標的激越言論,甚至包括中國的核電廠設施。益發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事實上,根據英國的一項研究發現,核電廠也最易遭受「駭客」攻擊,儘管世上的大多數的核電廠都有特別的安全設備和措施,然卻缺乏抵禦電腦駭客攻擊的能力。

一旦遭遇「駭客」的攻擊,雖使核電廠癱瘓的機率不高,但會造成輻射污染,對電廠附近的民眾生命、健康亦會帶來災難。

由於中國的核電廠拚命在沿海密集地興建,問題層出不窮,國際原子能機構在2010年7月訪問中國,就發現幾十個安全問題,包括核電廠監管機構缺乏資源等。連巴黎獨立核能源政策分析師麥克·施耐德(Mack Schnater)也都對媒體表示,中國修建核電廠的速度「很瘋狂」,幾乎把有限的核技術人員分攤到幾十個不同的項目上,而不是將專家集中於幾個核電廠,使人力過勞,處於高風險的階段。

日本《朝日新聞》更曾分析,中國的核電技術來源包括美國、法國、俄羅斯等,各種不同反應爐型與技術的混雜狀況令人擔憂。此外,中國核電廠人員的危機處理經驗不足,急速擴充的核電廠也讓核工人才出現缺口。

簡言之,中共的窮兵黷武,及嚴重的疫情,已使經濟衰退,民生困苦,內憂外患不巳!今竟張牙舞爪,一再「文攻武嚇」,要對台動武,一旦擦槍走火,後果根本不堪設想!還是好自為之吧!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